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鴨子脫險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脫險了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早晨,在溫哥華的街頭,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慈祥的鴨媽媽的帶領下,像跳舞似地一搖一擺地漫步。一隻鴨子嘎嘎地叫着,像在說:“媽媽,這些長着四條腿跑得很快的是什麼來的啊?”鴨媽媽嚴肅地說:“這些是汽車,你們要小心,它會把我們壓扁的。還有,你們要跟緊點,如果跟丟了就更容易出鴨禍的。”

  語音剛落,就聽見“通撲通”幾聲。鴨媽媽連忙回過頭來,發現不見了幾個孩子。她急忙走過來一看,原來它們因失足掉進了下水道。鴨媽媽沉着、冷靜,一邊安撫沒掉進下水道的孩子,一邊尋找巡警幫忙。鴨媽媽咬着巡警的褲管,拚命的拉扯,把巡警拉倒小鴨子出事的地方。巡警發現小鴨后,才發現自己沒帶什麼工具,就趴在地上將手伸進下水道里,把小鴨子一隻一隻地撈上來。終於小鴨子被安全的撈上來了,小鴨子和鴨媽媽感激不盡,向巡警叔叔點頭致謝。車裡的司機,路上的行人看到了這種情景都停下來讓路給鴨媽媽一家,鴨媽媽也點點頭致謝。路人、司機、巡警都目送鴨媽媽一家搖搖擺擺地上路了。

  知用中學初一:伍嘉瑋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脫險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脫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