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養小鴨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小鴨子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了農貿市場,看到許多賣小鴨子的商販,不禁想起我小時候養小鴨子的事情。

  那是我上小學二年級,每天放學的時候,學校門口總是有一個小商販,扛着一個箱子,裡面裝滿了黃色的剛剛出生的小鴨子。從第一次見到那麼可愛的小鴨子開始,我就想要養一隻鴨子,可是一隻鴨子要兩塊錢,我只好硬着頭皮跟媽媽去要錢。可是媽媽似乎並不給面子,每次都會拒絕我。無奈之下,我只好每天早飯少吃一點,存了好久,終於可以買一隻鴨子了。回到家中,媽媽看到我手上的鴨子,也是無可奈何,只好拿來了食物和水。但是好景不長,這隻小鴨子沒有幾天便死掉了。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這種小鴨子,只有跟着它的媽媽一起才能茁壯成長的,我們一般人很難把它養大。

  後來的我就再也沒有買過這類東西,因為我明白,這才是最好的愛護。

您正在瀏覽: 養小鴨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小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