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猴子和烏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猴子和烏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猴子撞到了一隻正在睡覺的烏鴉。烏鴉說:“猴子老弟,你急匆匆的去哪裡啊?”猴子回答:“烏鴉老哥,你不知道嗎?我們家族裡的人打敗了一隻老虎,你說,我們家族的人厲害吧。”烏鴉說:“啊,你們猴子這麼牛B?你們是怎麼打敗的啊?”猴子說:“那隻老虎正在抓小兔,被我們家族的人看見了,全部上去撲在老虎身上,每人給它抓了一下,老虎就暈過去了,我得去告訴森林裡的動物老虎是我們家族裡的人打敗的呢!烏鴉想:嘿嘿,他們猴子都這麼厲害,那我們不就更厲害了嗎?我得去搶了它們的功勞。”說著說著,烏鴉飛走了。

  到了那時,烏鴉已經是一片一片的,它們對猴子開始攻擊,把猴子打的滿森林跑。最後,猴子全被趕走了,烏鴉笑了笑,說:“哈哈,老虎是我們打敗的。剛說完這句話,老虎醒來了,他抓住了那隻烏鴉,兇狠的說:“什麼?是你,你找死。”烏鴉意識到危險已經來了。趕緊求饒:“老虎大哥,不……不是我乾的,是……是那群猴子啊。”老虎頓時暴跳如雷:“我親耳聽見是你說的,還敢瞎編,去死吧。”老虎使出它那虎牙,把烏鴉咬死了。

  成龍成章實驗中學初一:徐珩力

您正在瀏覽: 猴子和烏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猴子和烏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