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會變的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會變的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飛逝,一切事物都在改變。但唯有一個永恆不變的,那就是母愛。

  在我有模糊記憶起,就是媽媽陪伴在我的身邊,不論我是哭、是笑、是傷心、是生氣……媽媽總是用她的愛包容着我的一切。

  曾記得每當放學回到家,餐桌上總有一盤媽媽為我準備的水果或者小點心;當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時,媽媽總是安慰我,和我一起分析錯題原因,鼓勵我努力讀書,爭取下次考好;當我生病時,媽媽總是不分晝夜地守候在我的床前……

  但自從上了初中,不知道是不是青春期叛逆心理在作梗,媽媽的管教讓我不勝其煩,我經常會跟媽媽起衝突,以為母愛已隨着時間的流逝變了,但直到上周日……

  那天下午,我正在做作業,爸媽都去睡午覺。我把語文的兩項作業做完后,感到有點無聊,就打開IPAD看看同學的QQ聊天。我剛看了一會兒,就聽到輕微的腳步聲,我做賊心虛,趕緊關掉IPAD,但這已經遲了,媽媽已經站在了我面前。原來她發現外面靜悄悄的,就出來探個究竟,卻看到我在上IPAD。這下,她火冒三丈,生氣地吼道:“你這麼不自覺,又偷玩遊戲,作業做完了沒,不是和你說了要在作業完成的情況下才能玩遊戲。” 我正要解釋原因,她卻不容我分辯,又說道:“你別說了,你玩遊戲就是有玩。怎麼這麼不聽話,後面幾天你就別想玩了!”我反駁了一句,她大發雷霆,更加生氣地說:“不好好讀書,就只會狡辯。”我委屈極了,趕緊跑回自己的書房,憤怒地摔上門並將門鎖上了。

  媽媽,您為啥總不會聽我的解釋呢?我偶爾是有偷玩遊戲,但今天沒有!

  媽媽,您對我太嚴格了,管得太緊了,您對我的愛是不是已漸漸遠去了?

  我氣惱地趴在書桌上,隱隱約約還聽見外面傳來媽媽的聲音,“遊戲也不是不能玩,但最起碼你要把作業先做完。我這幾天先把它收起來,等你考好了,成績有進步,我會給你多加遊戲時間。”

  媽媽的允諾給了我希望,為了玩遊戲,我只好拿起語文書去反覆複習,幾天後的語文單元考試我得了85分。

  這一次辛勤學習的回報,讓我不由得沾沾自喜,突然間我也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,明白了媽媽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。媽媽是要我自覺去讀書,這難道不是媽媽對我的期待嗎?媽媽的愛是不會變的,只是望子成龍的心急切,愛之深,責之切而已。

  媽媽,我懂得了,不論我多叛逆,多狂躁,多不懂事,您總是用愛默默地包容着我,滋潤着我,溫暖着我。也讓我懂得了,世間萬物都在日新月異地變化着,唯有濃濃的母愛亘古綿長,無私無求,永恆不變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會變的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會變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