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會變的是美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會變的是美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世間萬物都是美好的,但這些年許多不美好的事出現在我們面前,這時人們會想到一個問題:這世間還是美好的嗎? 

 我們誰都無法判斷什麼是美好,無人所知無人所曉,只有感覺這是否美好,美好只是定義某件事物的好壞。但是我們卻可以讓美好存在於我們身邊,這是我們人類可以選擇的權利,並且為著這個目標而不停的奮鬥。起初在我們不斷的努力下一切都幾乎近於完美,可是突如其來的一切打破了這一切。人類的貪心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去搶佔別人的東西,於是便開始的全球性的戰爭,殖民地幾乎佔領了全球的土地,最終還是結束了。可是美好並沒有重新出現,人類的自私又打破了暫時的美好。 

 也許人們都會認為美好已經不存在了,但是我們不能被表面的現象所迷惑,不會變的是美好,看那些美好的事物,我們的心間就會重燃起對於美好的嚮往,有些人為了自身的利益而損壞別人的利益,但還有一種人為了大家的利益而不停的奮鬥,像雷鋒一樣為他人無怨無悔的服務。  

其實美好存在於我們的心間,生活中的小事中也存在着美好,清晨對每一個人微笑、在公交車上為年邁的老人讓座、撿起垃圾桶邊的垃圾,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人感到溫暖、美好。這些事不僅會讓人對美好嚮往,與此同時自己也會感到。可是怎麼樣才能使世界變得美好呢?我想說:只要人人向上每個人都有一顆嚮往美好的心,我相信這世界就會變的美好。 

 儘管世界上有許多不美好的事但我相信,不會變的是美好,雖然之前的一些事讓人失去了對美好的希望,但是美好依然存在。希望我們不要忘記對於美好的渴望,因為總有一天美好的世界會展現在我們的面前,儘管等待的時間也許會有點長。 

 不會變的是美好!希望美好永存於世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會變的是美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會變的是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