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會變的是溫暖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會變的是溫暖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星期回家的路上,都是你在等我回家,而上個星期是我做錯了,爸媽請您們原諒我。

  正處青春年華的我心靈就像一匹脫了韁的野馬,無法控制,記得那時心情煩躁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寂靜極了,聽不到風聲,感覺不到快樂,只覺得好像掉入谷中覺得一起都死氣沉沉的。離家越來越近了,一陣風吹到了我的臉上,不知為何好像痛罵他剛才對我的撫摸。

  一個人影映入簾里,穿着拖鞋,膚色好黑呀!看起來好像是被曬得,背有點駝,一看就是飽經風霜的老人,漸漸地的清晰了,原來那個人是爸爸,離他很遠的時候就開始時打招呼,車停了,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好幾天不見了,又瘦了,今天想吃點什麼告訴爸爸,爸爸給你做,你們考試了嗎?……”“你煩不煩呀!”我只是冷淡的中夾雜着氣憤的回答。一般回到家我都會和我的垃圾桶——媽媽,傾訴我一星期的不滿、或和她一起分享我的成就,可是這個星期我沒有向她報告,當她問到這時,那火山口的岩漿燙傷了大地。之後我也想過是不是我做錯了,不知為何我的小精靈——直覺告訴我,媽會給老師打電話。

  不久,真的發生了,“曉達,你出來一下”我只能乖乖的出去。不知為何心裡不是怎麼害怕,因為直覺告訴我讓我做好準備,開始老師是從學方面入手,漸漸切入話題,我知道老師知道我比較敏感,在老師的教誨之後。讓我想起了家裡的事。

  記得每當我回家時,都是您們在問候我記得吃飯是您們總是把好吃的都留給我,記的雨天的沒帶雨具時,是您冒着雨給我送傘儘管你身體不好,記得每次失敗時,都是您們在我耳邊教導我……這都是你們為我所做的。而現在我卻一次有一次的傷害您們,使您們心裡難過我覺得我好不孝順,爸、媽。

  這次回家的時候,我一直認為那黑影將不會出現了,心情失望到了極點,而漸漸的一個黑影有映入簾里哦爸爸,我加快了步伐,跑了過去,咦,不對呀,“爸你腳怎麼了?”記得那時你笑着說“沒事”我知道很痛,原來爸爸擔心我,怕我在學校不好好學習,幹活是歪的。我偏問你的情況,令我很感動的是您還是像以前一樣尋問我,回到家我用藥為大地擦傷一切恢復了正常。

  通過這件事,真正讓我體會到了,永遠不會變的是——你們對我的愛,對我的溫暖。爸媽請您們原諒我對你們做的錯事,當您們不開心時,我會用我的溫暖,來驅走你們的寒冷。

  世間萬物,風在變、雲在變、時間在變……只有你們的溫暖不會改變!

  河北石家莊藁城市張村中學初一:谷孟達

您正在瀏覽: 不會變的是溫暖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會變的是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