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永遠不會變的她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不會變的她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出校門、進校門,時光匆匆,歲月流逝,一轉眼,我們已與她朝夕相處兩年之久了。

  如果在茫茫的人海中,你會很難找到她的身影。不為什麼,只因為她的身材是“千年難得”!每當下午剛到教室,同學們總是“侃侃而談”,等到說完、笑完后,才發現有個如同我班同學的老師坐在座位上批改作業。接着,同學們就像風一樣“嗖”的一聲躥回座位,“認真”自習起來。這是,她就會找一兩個人“教訓”一番。特別是與她高半頭的男同學談話時??兩手插腰,踮着腳尖站在講台會上,仍要抬着頭訓斥,而被訓者則如泄氣的老虎,低着頭聽她的“演講”。

  說到訓人,她的特點是??口沫橫飛,廢話連篇。當你與她談話超過10分鐘后,就一定會“水漫金山”。由於她的語

  言“極”不精鍊,所以談話時間一般過長,經常對我們“謀財害命”,讓我們“慢性自殺”。

  上課之時,她的聲音也是夠特別的。沒有語文老師那麼“溫柔”,更沒有政治老師那麼“抑揚頓挫”。她,一直保持一樣的響度,聲帶振動的幅度從頭到尾“如出一轍”,真是“與君一席話,殺死數細胞”呀!

  作為班主任,她“鐵面無私”、“深謀遠慮”是出了名的,把我們班管理的是井井有條。但是“殘酷無比”的她,已經被一些“不法”的“犯罪分子”說成是“更年期”來臨,而且現在已是“街知巷聞”。但她好像從不忌諱這些話,有時上着上着課就突然冒出一句:“有人說我更年期!”弄得大家莫名其妙,而那些“不法分子”被嚇得“臉紅脖子粗”的,不敢正對她一眼。可見,她的威信挺大吧!

 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神,可謂是“電力十足”,再加上一副近視眼鏡,更加強了她的“電力”。她經常注視我們平常的舉動,從中了解“情況”,她善於“收買人心”,通過身高優勢與同學打成一片。連我們班最矮的同學,與她站在一起,便找到了一點自尊。所以她比較懂得深入“基層”,了解最真實的情況。

  她可稱得上是“試卷殺手”,每周一測的試卷,總是激動人心,令人不得不重視她的一舉一動。像我們這些“黎名百姓”,經常被她的“絕招”弄得神魂顛倒,最終死於“非命”。

  她,一位普普通通的教師。一位有許多故事的高手,一位我們永遠敬愛的人。

  與她相處兩年以來,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變。性格、教法、關係,一切與開始一樣。

  她,永遠不會改變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不會變的她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不會變的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