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小學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小學的班主任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宋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,留着烏黑的長發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能把每一個同學的心思看透,她高高的鼻樑下面是一張一笑起來就露出雪白牙齒的嘴巴。

  我還記得,她上課語言準確生動,聲調抑揚頓挫,情感真實感人,她上的課像磁鐵一樣充滿了吸引力,我們都喜歡上她老師的語文課。忘不了她給我們上《桂林山水》時,她用生動的語言說:“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朗讀一邊展開想象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桂林的山水。桂林的山真靜啊,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……”我靜靜地聽着、想着、覺得自己彷彿已經隨着老師正在暢遊着灕江,正在欣賞着桂林那秀美的山水。老師讀完后,又帶領我們仔細地“觀賞”桂林的山。宋老師的每一句形象生動的語言,每一個準確有趣的手勢,都在我們面前描繪出一座座奇、秀、險的桂林的山。

  記得五年級時,宋老師講課經常蘊含著豐富的感情,全班同學都懷着沉重的心情上這堂課,也有不少同學眼圈紅了。當老師教我們《月光曲》時,同學們更是被貝多芬的鋼琴曲陶醉了,在我們面前,也彷彿湧起了波濤洶湧的大海,銀色的月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……

  宋老師的語文課就是這樣,她總是用豐富的情感,創造一種具體生動的情景氛圍,帶領我們在人生與知識的海洋中遨遊、探索。

  我喜歡宋老師,更喜歡上宋老師的語文課。

  陳毅中學初一:陳怡然

  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小學的班主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小學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