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小學六年時光的日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小學六年時光的日子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光飛逝,光陰似箭,我的六年小學生涯就這樣眨眼間過去了。六年時光,六年風雨我們一同走過……

  上課時,老師在備寫教案,我們在“認真學習”,從教室里傳來沙沙的寫字聲。如果誰掉了一根針,那麼它發出的聲音一定清脆又響亮。老師一定不會察覺到我們認真寫作業的“玄機”。放大,放大,再放大,你看見什麼了嗎?對,就是它超級無敵,宇宙霹靂,課堂必備,不讓老師發現的究極秘密武器——“小紙條”!“喂,老師今天換衣服了唉!”“早知道了!”“你看你看,今天老師沒戴眼鏡啊!”“切,笨蛋!老師不戴眼鏡能看得清東西嗎?一定是裝上了隱形眼鏡。”……大家談天說地,從天文至地理,無話不說無話不談。幾種不相同的顏色,各種不同人的筆跡,可謂是集“天地日月”之精華而成。

  寶貴的課間十分鐘怎麼能虛度、浪費呢?自從老師“大赦天下”之後,不管老師走沒走,男生掏出撲克牌、遊戲卡或自創紙牌等,五花八門,形態各異,令人目不暇接。霎時間,只見他們擺出各類卡片鋪滿桌子,三人一夥五人一群,玩得“不亦樂乎”。女生則同桌、鄰桌、前後桌,聚在一起侃天侃地聊東聊西,從電影聊到英語單詞,又從英語單詞侃到世界末日,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想的。

  放學后,同學們匆匆抄完作業條,便一溜煙地“飛”了出去了,比地震逃生演習跑得都快。我們學生好多都是自己走着回家的,一些小販瞅准了這個商機,利用人力三輪車賣一些零食。他們排成一隊,在學校門口迎接“上帝”的到來,因為學校周圍沒有什麼商鋪,所以好多學生都肯掏腰包過一把“上帝”癮。我雖然買的次數不多,但也買過幾次。

  六年的時光就是這樣一天又一天地流逝,消失在我們指尖。我們也許沒有察覺,可時間就是這樣無情,轉眼而過,不留下一絲痕迹。當我孤零零的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,不知道還能不能再碰見你——我的小學同學?

  初一:1452253236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小學六年時光的日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小學六年時光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