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校園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小學到高中 、大學都是在學校里生活。因此,學校就像第二個家一樣。在學校里,時而歡快,時而輕鬆,時而沉重……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和學校密不可分。 

寒冬,萬物凋零。給人一種冷冷的、靜靜的感覺。然而,尚未走進教室,便聽到朗朗的讀書聲,頓時心裡感到了溫暖,寒意也走了許多。坐罷,捧起書朗朗上口的讀着書,心裡有種莫名其妙的激情在澎湃着…… 

初春,一切似乎都還沉浸在冬天的寒冷當中,北風彷彿不甘心就此走下舞台似的,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吹着,晨霧如輕紗般籠罩在校園裡。漫步在校園內,偶然被未化的雪中的隱隱綠色所吸引,撥開雪與落葉,原來是幾株小草已經探出了小腦袋,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。一陣微弱的寒風吹來,小草微微地歪了一下身子,隨即又挺立了起來。在晨霧中,彷彿在吮吸着母親的乳汁一樣。 

盛夏,太陽像個熱情的投遞員一樣毫不吝嗇地把陽光灑滿大地。操場上,同學們在嬉戲着。同學們彷彿是太陽的孩子一樣歡快、活潑、熱情。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種太陽的香味。一個同學摔倒出血了,另一個同學見了馬上拿出自己心愛的白手帕給他包紮,兩個人都笑了。 

深秋,豐收的季節。我們踏着火紅的楓葉,思索着自己的收穫和不足:這一年做的不錯,收穫頗豐,可還是有那麼一些不足。心裡暗下決心明年要努力。 

超銀這個家,承載了我的夢想、追求、努力、收穫……我在這裡經歷了酸甜苦辣,是超銀磨練了我。我深愛着我的學校——超銀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