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粉紅的蒲公英(5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紅的蒲公英(5)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粉紅的蒲公英   

  “娜娜,欣玫,還要走多久啊,我好累哦!!醫院怎麼離酒吧這麼遠啊!氣死我了”我不停地抱怨這家可恨的醫院。

  “廢話,如果酒吧不理醫院遠點,那不就成全了醫院裡的醉鬼啦!!”娜娜說的也不是沒道理哦!!

  “還有一點哦,酒吧是很喧鬧的,萬一把病人吵醒了,那那家酒吧就完蛋了,肯定倒閉。”欣枚說得更有道理!

  “好了,美婷,就在前面了,我們快要到了。”向前看,冰雅姐姐 的酒吧人還很多嘛,生意一定很紅。一個影子從我眼前飄過,我轉頭一看,原來是他,比我哥還要自戀的人——楊哲宣,她的身邊還鉤着一個女的,相貌吧,好象沒有我哦漂亮,智慧肯定我比她好。(作者:你更自戀。)但是為什麼我越看他們我就越難過,越傷心,難道這就是吃醋的感覺,切,我怎麼可能會為了一個我根本就不認識的人而吃醋呢?這時,他好象也發現有人看他,一轉頭,我們四目相對了,不到2秒,他好象在逃避着我,切,我又不是母老虎,幹嗎怕我。“美婷!!!你怎麼還不過來啊!!!”不好,張娜娜發威了,真正的母老虎來了。 

  “冰雅姐姐,我們來了。”我高興的說。“妹妹,你為什麼總是在關鍵的時候打擾我和你漂亮的冰雅姐姐的約會啊。”林雨浩不高興了。哥哥喜歡冰雅姐姐,冰雅姐姐也對哥哥不是一般的好。“看來,哥哥是不歡迎我嘍。”我輕蔑的說到。“咚”什麼聲音?原來是我那可憐的哥哥吃了冰雅姐的一顆板栗,而且還是特大號的!!!冰雅姐姐對我更好,像我的親姐姐一樣,別看姐姐那麼柔弱,好象一陣風都能把她吹走。其實哥哥和姐姐是XX學校的老大,如果有人在他們的地盤上撒野,哼哼,輕一點的懲罰是男女單打,重一點的乘法就是男女雙打啦,那場面真是想看都看不到的,他們可真是絕配啊。

  “美婷妹妹來啦!”這位一說話,大家就掉雞皮疙瘩的是冰雅的弟弟,冰軒,他們一家都好,因為爸爸媽媽和他們是老同學,很鐵的那種。接着,哥哥的死黨全來了,第一個是熱情過火的甘子肅,名字很奇怪,像竿子豎,竿子當然能豎起來啦。第二位是比甘子肅要嚴肅的人胡炫明。(好難聽哦)“我們好久沒一起聚會啦!”冰雅姐說,“恩,炫明,竿子你們的女朋友呢?”“他們啊,不超過5秒就來了。”炫明哥哥豪不在乎的說。倒計時5.4.3.2.“我們....我們....來啦!不好意思路上塞車了!”這位是夢瑤姐姐和小涵姐姐,為什麼,為什麼,我是最小的,沒人叫我姐姐!!(作者:你就任命把)

   PS:今天和爸爸吵架了,心裡很不高興,對不起大家這篇一定沒有你們想象的精彩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粉紅的蒲公英(5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紅的蒲公英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