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的太陽,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太陽,新的開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幾天總是烏雲壓頂,傾盆大雨總是不斷地下着。我走在手足操場上,連平時生機勃勃的大樹伯伯也只在風中晃着幾片枯枝殘葉。

  星期三,英語第一單元考試成績出來了。“鈴咚鈴咚……”上英語課的鈴聲響了,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教室門口,卻遲遲不想進去,因為試卷正像一枚隨時等着我去引爆的定時炸彈等着我。我慢悠悠地走向炸彈。

  “Shohia來了!”只見英語老師抱着一疊試卷,臉上露出可怕的表情,彷彿一隻大老虎。她走向講台,?緄囊簧?畔率躍懟H緩笫?淶廝擔?ldquo;這次考得不好的……”我心想;死定了!我彷彿看見一隻兇猛的獅子,飛快地向我撲來。

  “第一排的同學上來發試卷。”那隻飢腸轆轆的獅子彷彿還差不到十米,它的身影越來越大。一張“血跡斑斑”的試卷像雪花一樣飄了下來。我四周不顧一下,連全班之冠林遠致也只打了86分。試卷出現在我眼前,它在別人手裡很輕,但它在我手裡似乎比鉛球還要重一百倍。餓虎也已經撲了過來,它正張大嘴巴,準備吃掉我。我心裡怦怦直跳,看着背面那扣兩分扣三分……我鼓起勇氣,打開了試卷,才91分,我失敗了。

  突然,我想起了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這句話。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量,我很認真的聽着老師講評試卷。令人想不到的是,全班竟然只有我一個人第幾題對了,我一下子充滿了力量,下定決心下次考試要衝入前五名。

  星期四早晨,我獨自走到飯堂,看見那初升的太陽多麼燦爛啊!是啊,不管昨天經過多少風雨,不管昨天多麼痛苦憂愁,第二天太陽升起來時,一切都是晴朗美麗的,一切都是快樂開心的。

  初一:薰衣草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太陽,新的開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太陽,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