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新的一年已經到了,給大家一個新的開始,新的感受……大家心中盼望的2011年已經展現在了大家的眼前,我想:大家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。新的一年,我們要把自己全身的力量拿出來,推動2011!!

  2011年,給了我們新生;給了我們感動;給了我們快樂;給了我們力量!我要呼喚全世界,不要再沉睡於2010,起來吧,一起大步的朝2011走去,給幼小的孩子們做一個好榜樣!!!

  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,即將邁向2012的到來。過年了,家家戶戶都在團圓,而馬路邊的窮人家,不知道是有家不能回,還是什麼緣故?又想起一天到晚加班的叔叔阿姨們,我真的為他們感到嘆息,連春節,都不能回家!!

  2011,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努力,打造美好的一年,讓老百姓們過着天衣無縫的日子……

 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:楊璇

您正在瀏覽: 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