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再見,小時光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小時光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大票朋友,他們陪我走過了許多美好的少年時光——破孩、小呆、宇宇、小飛飛。

  致破孩——

  金牛座的你——溫婉大氣,活潑開朗,也許不搭調,但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,敢愛敢恨,說到做到,有着“閨蜜至上,其他靠邊”的精神,每天我們放學走小路回家,夏天,一人一隻冰激凌,但我們非說對方的好吃,這樣,一人咬一口對方的,說著“好甜啊”的感嘆;冬天,買一隻晶瑩錫透的糖葫蘆,你一口我一口的咬着,連平時我覺得酸酸的山楂都是甜的。

  金牛座的破孩,謝謝你,讓我嘗到了友誼的甜。

  致小呆——

  雙魚座的你如精緻的SD娃娃一般的美好,你白的近乎透明,每次我拉你的手指都擔心會拉斷,每當我這麼說的時候,你只是微微一笑;我媽媽去老家那半年,我一個人呆在家,媽媽本來把我送到舅舅家的,因為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死了,當時你知道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的時候,你給我起了一個外號“單翼的瓷娃娃”,並說讓我和你一起住;那半年,你父母出差,我們兩個小孩兩個家來回住,你做飯,我幫你洗菜,當初我還打趣說如果我是男的,我就娶你做我媳婦兒。你仍舊是微微一笑。

  雙魚座的小呆,謝謝你,那半年,你讓我嘗到了家人的溫馨。

  致宇宇——

  天秤座的你,優雅極了,你是一位難得的大家閨秀,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我的毛筆字、國畫、圍棋全都是你教的,你還教會了我許多的為人處事的道理,你就如同蓮花“清出淤泥而不染”,在老師面前,你也是極為優秀的,從未讓老師失望過,“完美”用在你身上,真是在合適不過。

  當然,你也不完全是優雅的一面,你也有“爺們”的一面,籃球場上你飛揚的身姿,至今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。

  天秤座的宇宇,謝謝你,教會我這麼多。

  致小飛飛——

  天蠍座的你,有着讓人羨慕的漂亮成績,你還是一位深資的“言情小說收藏家”,我每每去你家,就是一場“大搜掠”,你總是縱容我的行為,並把一些吃的塞在我的手裡,說:“你家離我家遠,這些就在路上墊肚子吧。”你的東西,我自然是毫不客氣的收下;

  下雨天的你,總是不忘多帶一把傘給我,然後嗔怪道“你這個糊塗鬼,咋就又忘記帶傘了?”然後把傘遞給我,回憶起當時我們學校掀起的一股“小說潮”,便是你挑起的,你有一個筆名“莫小邪”,小呆“莫小呆”,宇宇的“莫小落”破孩“莫小沫”以及我的“莫小薰”,當初你還說:“宇宇是媽媽,我是爸爸,獃獃和KK(我的外號)是孩子,破還是小姨!”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完成一本小說得到稿費后的喜悅,你說:“咱去瘋玩兒一頓去!”

  小飛飛,謝謝你對我的關懷。

  現在,我在老家,卻總是收到他們的來信,小飛飛的關懷,破孩的趣事,小呆的自拍,宇宇的作品,我都收到了,這些supergirl,是我這一生的摯友!現在,雨在窗外下着,淅淅瀝瀝,淅淅瀝瀝。

  再見,My flying time。

  初一:蘇淺陌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小時光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小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