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幾分眷戀在心頭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幾分眷戀在心頭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光飛逝,恍如白駒過隙,六年的小學生活在不經意間轉瞬即逝。想着和熱愛的母校、親愛的同學、敬愛的老師分別已經快一學期了,心裡不禁泛起陣陣眷戀之情。 

我還清楚的記得,我第一次入力學園的情景。那高大的梧桐樹,筆直的升旗杆,寬闊的西操場,莊嚴的學文樓……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深深的銘刻在我幼小的心靈中,使我對小學生活充滿了眷戀。 

  我眷戀這美麗而又親切的力學園。人非草木,孰能無情!六年來,我對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有着深厚的感情。我曾在這高大的梧桐樹下乘涼,在操場上奔跑;在教室里學習;在操場上演唱……這充滿着歡樂的母校,同時寄託着我濃濃的愛。 

我也在這校園裡留下了許多珍貴的回憶,胡鍾楊吐了,我們不辭辛勞的為幫他用沙子清理,在沙坑邊留下了友誼;當我們值日時,大家爭先恐後地一大早就來到學校,在包干區灑下了辛勞的汗水;當別的同學去聯繫方陣時,我們不約而同的為他們記了作業,在校園裡留下了助人之樂的火種……我在這校園裡留下的回憶太多太多,回憶起來真的眷戀難忍。 

  友誼是我最難割捨的情誼之一。現在大家各奔東西,六年來的友誼隨着時間一起流逝,心中不禁漾起陣陣酸澀之情,我知道,這是離別的眷戀。曾記得,王亞昆患了一場闌尾炎,動了手術,同學和老師都陸續去探望、安慰他;曾記得,幾乎天天放學回家,我都到李正邦家和他一起寫作業,一起暢遊書海;曾記得……這純真而又深厚的友誼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心頭,使我在夜深人靜之時,夢裡幾回又到力學園。 

我最留戀的,還是那濃濃的師生之情。曾經,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,每天,老師為輔導一些成績差的同學,披星戴月地回家;為了不讓我們落下課,常常忍着病痛為我們上課;為了讓我們在合唱比賽中取得好成績,不辭辛勞的幫我們訓練……。 當我有題目不會時,她耐心地為我講解;當我考試失手時,她安慰我,讓我重新振作;當我為小升初而迷茫時,她為我堅定信念;當我為考試而緊張時,她鼓勵我,使我倍增了信心和勇氣。老師對我們苦心孤詣地教導着,用愛做燃料,給予我們力量。的確,曾經老師對我們發過火,但這那一次不是因為我們辜負了老師的情義與期望?如今,我和恩重如山的老師已再見,我怎麼能不深深眷戀呢? 

  我深深眷戀這親切的校園,知心的好友,尊敬的老師,心中的感受不是隻言片語所能表達。我將把在這裡所有的美好記憶都深藏在心靈深處,我深信,情義地久天長。珍惜情誼,眷戀在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幾分眷戀在心頭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幾分眷戀在心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