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麗的東北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東北湖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,其中最美的要數東北湖了。原來的東北湖是一個垃圾場,經過人們的改造,在垃圾場挖了一個湖,在東北湖的東北方,所以起名為東北湖。東北湖是美麗的、誘人的。

  春天,生機勃勃。小草們露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臉蛋,看一看春天是不是來了。春天,樹發芽了,春風吹過柳樹姑娘好像在梳着它的長發。春天我們可以去東北湖放風箏,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各種各樣:可愛的小精靈、美麗的公主、帥氣的王子、雄健的老鷹.......,它們給天空中添加了無限生機。

  夏天,百花盛開。枝葉從樹上長了出來,遮住人們的視線,擋住了藍藍的天空。夏天的東北湖花都開了。花的芳香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。最美的花是荷花,荷花在湖中擁擁擠擠,婀娜多姿,像小朋友的帽子,像蜻蜓的機場,像青蛙的舞台……

  秋天,落葉飄飄。秋天樹葉黃了,葉子寶寶為了回報大地母親,都紛紛來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,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。東北湖的花都凋謝了,只有菊花獨自開放,菊花有粉的、有黃的……

  冬天,雪花紛飛。冬天,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了下來。一朵朵、一簇簇,像銀花、似白蝶,展望天地之間,只見雪花飄飄,像七仙女灑下的花瓣紛紛揚揚,像無數個小精靈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着。雪停了,東北湖變成了雪的天地,白色的海洋。湖面凍住了,成了冰,人們在這滑冰,他們像燕在飛。

  我愛東北湖,因為我喜歡春天的生機,夏天的百花,秋天的落葉,冬天的白雪。初一:香雪蝶伊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東北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東北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