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真心的話--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心的話--醜醜和美美特別篇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真心的話--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標籤:真心作文 真心英雄作文 真心話作文 真心朋友作文

自從那次相遇,我已經把醜醜當作自己的妹妹一般。記得當時,我看見一個小女孩,坐在家門口,安靜的熟睡,不怎樣漂亮的臉上留着淚痕,在雪的照應下,閃閃發光。好有趣的女孩,我當時正無聊呢,便跑過去認識了她。我從她的眼神里看到一種失望和悲傷,那是我從沒見過的。我從小衣食無憂,快樂的像個小天使呢,從不知,這世上還有那樣痛苦的眼神。所以,在當時的好奇心和憐憫心下,我和她當成了朋友。 

在後來的接觸中,我慢慢了解了醜醜,這個可憐的女孩。她沒有了父親,只有一個愛她的媽媽。那個阿姨很好,相當溫柔,哪像我媽,整天就只知道告訴我哪些哪些大小姐的規矩,可煩了,而醜醜的媽媽卻對人親切,和藹可親。她知道我和醜醜成了好朋友,很高興,便告訴了我一個秘密:“美美小姐,你能和我女兒成為朋友,太謝謝了。你不知道,這孩子,從小受人歧視,誰知道,她的苦啊,她患有後天畸形病變症,是疾病是她變成這樣的啊,看,這是她發病前的照片。”我一看,好可愛的小bybe,漂亮健康。“我想找人為她治療,因為如果再不治,等到她以後再次發病,就不是容貌的問題,而是生命的拯救啊!”阿姨此時已經說不出話......從此,我更加保護醜醜,並叫爸爸暗地找名醫尋問此病的資料,希望幫助醜醜,但此時我並不是出與好奇和憐憫,而是因為,我已經醜醜當成不能離開的好友:她陪我嬉戲,她與我聊天,而我將她的夢想告訴她,我難過時像她訴說,我已經完全信任她......醜醜,我要幫她治病,要幫她重塑信心。在初一開學那天,我真的生氣了,那些小人傷害了醜醜,傷害了我最好的朋友。所以,我警告了他們,我要醜醜的信心不能再繼續下跌。而今天,顧梨甜幫了我,我從醜醜的眼睛中看到了一絲光芒。她需要更多的朋友,才可以完全走出自卑! 

最後,說一句:醜醜,加油啊! 

  --by美美

您正在瀏覽: 真心的話--醜醜和美美特別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心的話--醜醜和美美特別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