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放飛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我的夢想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雄鷹的夢想是翱翔整片天空;小草的夢想是像大樹一樣高大;魚兒的夢想是暢遊大海無拘無束。我,也有一個夢想。

  我喜歡寫作,不知為什麼,它給了我一種說不出的感受,文字的魅力吸引着我,每當寫出令自己滿意的東西時,我總會情不自禁的沉迷下去。

  “輕輕地,我踏上那條幽靜的小路,任憑清風吹拂着臉頰,撩起一縷秀髮,淡然回首,莞爾一笑,世界,都沉迷了......”

  “黑,漸漸織上天空,月亮散發著柔和的光芒,身邊點綴着一顆顆閃亮的星星,幽靜的街道里偶爾傳出幾聲犬吠,驀然回首,只有遠處破舊的房屋裡忽閃忽閃的昏暗的燈光......”

  文字是很美麗的,如上面所描寫的兩種不同的情景,各有各的韻味。

  忘了,是何時的一次徵文比賽,我參加了,熬夜寫出一篇稿子,等修改下來竟只剩半篇,我沉默了,望着窗外早已沉睡的萬物,靜看繁星織在一起,照亮大地,柔和的月光灑在窗前,風,撩撥着我的稿紙......

  看着這一切,我突發奇想,又把想到的東西寫了上去,後來老師告訴我,那次徵文很成功,我也很欣慰。

  每一粒種子總有適合它的那一片土地,在他的世界里,勇敢的展現他自己,我相信,這是出於我的那片土地!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我的夢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