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滿懷深情憶童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滿懷深情憶童年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沒來得及跟童年說再見,我們就已被推上青春的列車,還沒享受夠爸媽的“懷抱”的溫馨,卻已不得不嘗試着獨自奔向遠方的驛站。我們,一群懵懵懂懂的青春少年,帶着童年的天真,學着中年的老成,用我們的執着在藍天下抒寫的只有我們才能破譯的心聲密碼。童年,令人懷念;童年,令人回味無窮;童年,心靈密碼的鑰匙……

  炎炎夏日,火辣辣的太陽發出比以往熱好幾倍的光,吞食着大地,不一會兒就成了大蒸籠。萬物都躲避着這不一般的熱,整個世界顯得格外的沒有生機。我本想出去享受假期的快樂,可是外面這麼熱,我只好一個人待在屋裡。正當我無聊得兩眼朦朧的時候,忽然一群蚊子“嗡嗡嗡”的在我耳邊轟鳴。“真討厭,死蚊子你等着瞧!”那年我5歲。我趁媽媽不在家拿來她用完的化妝品瓶子,心裡暗暗得意:嘿嘿!小蚊子,這就是你們的葬身之地。我打開瓶蓋,只見剛才那隻蚊子趴在牆上一動不動,原來它是吃飽了飛不動才停在那兒的。我躡手躡腳,悄悄地來到蚊子旁邊,用最快的速度抓住了它。然後把它放進瓶子里,蓋上蓋子。接着又用同樣的辦法抓了好幾隻蚊子在瓶子里,我把瓶蓋扭到最緊,見再也扭不動才停下手。我看看瓶子里的蚊子,它們一個個飛來飛去,接着開始發暈,個個朝瓶壁上撞,不一會兒所有的蚊子都英勇“犧牲”了,我高興極了,這才放心的去睡覺。

  又是一年,我6歲。媽媽帶着我去街上玩,我看見有賣小鴨子的便讓媽媽給我買兩隻,開始媽媽怎麼也不答應,見我這麼喜歡就買了兩隻黃色的小鴨子。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把小鴨子放出來,它們老不停地叫,頭上淡黃色的絨毛,一搖一擺的步伐顯得格外可愛。忽然,一個奇怪的念頭在我面前閃過。我找來一個紙箱,隨便抓了一隻鴨子把它放了進去,只見外面那隻鴨子突然變得不安,不停地在紙箱外轉來轉去,“嘎嘎嘎”的叫聲好象在說:“弟弟,你在哪兒啊?快點出來!”箱子里的鴨子也在回應着,不停的往上跳,好象在說:“哥哥,我在這兒,快來救我!”看見鴨子這麼著急的樣子,我不禁拍手叫好。

  童年,多麼誘人的字眼兒!童年,多麼天真的時代,讓我的生命永駐童年該多好!無奈,成長是自然規律。儘管成長中伴隨着煩惱,但只有成長,才能欣賞天邊那抹彩霞,只有成長,才有力量攀登高峰,去領略山那邊的美好風光。成長吧,讓童年的花朵點綴我人生美麗的花環。

您正在瀏覽: 滿懷深情憶童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滿懷深情憶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