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《白雪公主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白雪公主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時候開始,媽媽就天天給我念童話故事聽(我那時有個公主夢:嚮往公主的生活)。我那時最喜歡聽《白雪公主》你知道《白雪公主》講的是什麼嗎,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吧。

  從前, 一個王後生了一個小姑娘————白雪公主 ,可悲的是,白雪公主出生不久,王后就死了,國王又娶了一個王后,這個王后外表美麗,但是她有一顆嫉妒之心。

  白雪公主越長越漂亮,王后可看不順眼了,她吩咐一位獵人: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了殺了。獵人看到白雪公主覺得不忍心殺了她,就把她給放了。可憐的白雪公主跑呀跑,後來小屋裡的七個小矮人收留了她,並囑咐她已定要防備那邪惡的王后。

  王后又想盡了種種辦法殺害白雪公主,而白雪公主也嫁給了心愛的王子。這一下白雪公主有了小矮人和王子,王后的計劃就更不能得逞了,而且王后也受到了她應有的懲罰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白雪公主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白雪公主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