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47〉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47〉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47〉 標籤: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

這個世界上,為什麼總會有那麼多的人死於非命。我多想去挽救她,可我的力量實在太小太小了,我該怎麼辦? 

  ——冰冰 

  早晨起床后,冰冰吃過早飯,就去了外面。冰冰走過了幾條走廊,看到了思思的父母,也看到了思思。她在裡面輸液和氧氣,她的周圍是慘白的牆壁,和那一滴一滴往下落的液體,互相映襯,無不顯示出冰冷和凄涼。 

  冰冰正往裡看着,一位醫生出來告訴他們說:思思醒過來了。冰冰和思思的父母都進去了,思思的確醒了,可還在輸氧氣。病房裡現在只有四個人,裡面的氣氛好像凝固了,誰也不說話,誰也不想說話。 

  “你們怎麼了?幹嗎這樣看着我呀?我這不是好好的嘛!”思思的眼睛眯着對他們說,那種笑容好像是在告訴別人自己根本沒什麼事。 

  思思的媽媽沒說什麼,用手捂着臉,就跑到外面去了。她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,但又害怕被思思看到。冰冰湊到了思思的床前,很深情地看着她,用堅韌的微笑面對她。 

  “對,思思姐姐,你沒事,你一定可以好起來的!”冰冰拉住了思思的纖細的手。此時的冰冰,是多麼地想把自己的全部都給她。 

  “你叫冰冰吧,做我的妹妹好么?那種最好最好的姐妹!”思思很傷感地說,不知她是怎麼了,突然問起了這個。 

  “當然好了!但你要答應我,快點好起來,我還要你陪我一起去玩呢。”冰冰笑着說,那種鼓勵的笑容。 

  思思笑了,很甜很甜地笑了,隨後就閉上眼睛睡著了。冰冰在那兒站了會兒,很不想離去的樣子。過了一會兒,她不舍地往後退了退,思思的爸爸給她蓋好被子,就都出去了。 

  冰冰來到病房外面,看到思思的媽媽坐在門一旁的椅子上,頭垂到了自己的腿部,蓬亂的頭髮正好蓋住了那張悲愴的臉頰。思思的爸爸到外面去了。冰冰不自主地坐到了她的旁邊,心裡不知在想什麼,面無表情的臉上綴着那雙沾滿塵埃的眼睛。 

  這時,走過來了一位醫生,冰冰站了起來:“醫生,你救救思思吧,她還那麼小……”也許冰冰是因為過於悲傷了,才會去說那些不可能完成的話。 

  醫生並沒有回答,而是搖了搖頭,走開了。冰冰一下子坐到了椅子上,她無語,只是更加沉默了。過了好一會兒,冰冰才緩緩地站起來,凝視着思思的媽媽。 

  “阿姨,我下午就去上學了,等思思姐姐醒來后,告訴她我每天中午放學後來看她,要她一定記住我們的約定:快點好起來!”冰冰一字一句地說完后,就走了,思思的媽媽聽后依然沒什麼反應。 

  快到中午的時候,冰冰換藥后就回家了。那個家還是原來的模樣,冰冰冷冷的,絲毫也沒改變,也沒人去改變它。冰冰吃完午飯,一下子就癱在了床上,心情落到了低谷。 

  冰冰突然想起了張雪,她到底為什麼哭泣,冰冰現在也不知道。於是,她奮力的向學校跑去了……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47〉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47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