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7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7〉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7〉 標籤: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7〉

  這隻小鳥好可憐啊!我想為它療傷。 ——冰冰

  哎呀!考試好累啊! ——茵茵 

  星期一早晨,冰冰和茵茵吃過早飯,就匆匆忙忙的一起上學去了。在路上,冰冰看到了路旁的一朵野花,就跑過去采,這時突然聽到一聲很脆很嬌嫩的叫聲,很像小鳥的叫聲。於是就扒開雜草,果然看到了一隻很小的鳥兒。

  它全身淡灰色的,一雙明亮的小眼睛頻頻的眨着,翅膀想動而動不了,哦,原來是小翅膀受傷了。冰冰輕輕地拿起小鳥,兩隻手小心翼翼的托着它,像托着什麼珍寶似的。冰冰跑到茵茵面前,拿給她看,“它翅膀受傷了,好可憐哦!”

  茵茵看了看太陽,“可馬上要考試了,我們誤課了會被老師批評的。”

  “那我們怎麼辦?總不能置之不理吧!你看它多可憐!”冰冰望着手中的小鳥,同情地說。

  茵茵看着冰冰手中的小鳥,正眨着頑皮的小眼睛,“那——那我們把它送回家?”

  “嗯,不錯。我們快點走吧!”冰冰說完就喊着妹妹向家跑去。

  她們家離學校有一公里路,老師的要求是七點半到校,可現在她們到家時已經七點二十分了,到學校時還能不誤課嗎?到了家,冰冰把小鳥安頓好在一個透風的盒子里,姐妹倆就急忙向學校飛奔而去。

  到了學校,大院里還有許多的學生和送學生的家長,七點半到校,只是針對他們這些小學畢業生的。到教室里,她們喊了聲“報道”,班主任王老師正在點名,她回過頭來:

  “幹嗎去了?還知道來考試呀?進來吧!”王老師生氣的說道。其實王老師並不是真的生氣,而是給冰冰和茵茵一個台階下,畢竟她們都是班裡的優秀生,是很受老師喜愛的。

  “我——我們救了一隻受傷的小鳥。”冰冰低着頭,低聲說道。

  “你們坐下吧!”王老師說道。

  冰冰和茵茵默默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老師繼續點名。當點到張雪時,老師才知道張雪沒來,就問:“誰知道張雪去哪了?”

  “哦,剛才我忘說了,張雪生病了,讓我幫她請假,她現在還在醫院裡。”茵茵說道。

  “是這樣啊,那我們開始考試吧!”王老師說著,就開始給同學們發試卷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冰冰和茵茵也不知怎麼就熬過了一上午,因為那隻小鳥一直牽動着她們的心。放學時,王老師突然走過來問張雪為什麼生病了,茵茵就把張雪的事毫無保留的告訴了王老師。王老師聽后很為張雪感到難過,她沉思了一會,說:“今天放學后我們一起到醫院去看她吧!”

  “好啊!我們一起去!王老師再見!”冰冰高興的說,說完就高興地回家去照顧小鳥了。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7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7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