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瞬間收藏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瞬間收藏家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女孩咔咔的真實身份是一個魔法師,而且她從事的職業是魔法界的第三百六十一行——瞬間收藏家。 

  在咔咔身上,有一枝細如針孔的畫筆。你可別小看它,它可是瞬間收藏家們使用的高級法寶。它可以將那些十分有趣的瞬間紀錄下來,要是把它放在畫紙上的話,它會將那些精彩無比的瞬間原原本本的畫出來。 

  這不,咔咔帶着畫筆乘着瞬間大飛毯出發了。她來到了表哥安里家,只見安里一家都圍着電腦,還不時叫好。咔咔覺得得很奇怪,問:“你們在做什麼?為什麼這麼開心?”“哦,原來是咔咔啊。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你表哥安里成功進入‘創意杯’想象作文的決賽了!”安里的媽媽搶先向咔咔宣傳。“是真的嗎?”咔咔十分高興,想把這一個瞬間收藏起來。剛要按下收藏鍵,她又猶豫了。這種瞬間實在太多太普通,為了不產生混亂,魔法王專門規定:從事瞬間收藏的人必須收藏別人沒有收藏的瞬間,否則會被懲罰的。咔咔想了想,覺得這個瞬間應該有人收藏過,於是放棄了。 

  咔咔又去了好朋友952050356家。952050356正在自己的博客上打文章,他剛想點‘發表’,顯示屏突然黑了,原來停電了。952050356十分後悔沒有把文章備份,”這篇文章3千多字呀,天哪,我自殺算了。”952050356懊悔的說。呀,這正是一個好瞬間!咔咔馬上把這個瞬間紀錄下來。正當她慶幸今天終於有一個瞬間被自己收藏時,從畫筆的隱形音像:“你收藏的這個瞬間已逾10秒前被另一位收藏家收藏了。你被降兩級,成為初級收藏家。” 

  “太不公平了!”咔咔十分憤怒,可她有什麼辦法呢?她想,我不如上宇宙逛逛,可能會有與眾不同的瞬間。於是,她乘着瞬間小毛毯飛向宇宙。 

  說來也巧,咔咔剛到宇宙,就看見一顆流星向地球飛來。咔咔拍手叫好:真是天助咔咔也,這下可有個瞬間可以收藏了!沒高興幾秒,咔咔清醒過來:人類和自己的全家及魔法界都在地球上,要是地球毀了,全人類和魔法界不也死翹翹了?想到這,咔咔不顧一切使出全力,施了一個魔法,擋住了流星。因為能量消耗太多,又受了傷,咔咔被送到了魔法界醫院。 

  若干天以後,一個扎着兩根馬尾辮,臉上有雀斑的小女孩再次出現在大街上。她手裡拿着一支細細的畫筆,背着一個小背包,正四處張望,好像在尋找什麼... ...

您正在瀏覽: 瞬間收藏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瞬間收藏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