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菲星哆拉戀曲(十二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菲星哆拉戀曲(十二)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整個教室里只蕩漾着我的琴聲,心情好極了.哈哈………. 

  一首,兩首,三首,…我連續彈了三首后停了下來..慢慢睜開眼睛.可當我睜開的時候,嚇的我魂都快飛了.因為我發現一個人竟然就和我面對面耶, 

  “你…你….”我被嚇了一跳.立即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緊張的有點說不出話. 

  “我?我怎麼樣啊?”我定眼一看,居然是安炫熙.現在這個傢伙的臉上竟然出現了壞壞的笑容.真是難得哦. 

  “你…..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?還有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啊?你是貓嗎?怎麼走路一點聲音也沒有?” 

  “你一下提這麼多問題,讓我先回答哪個呢?” 

  “按我問你的順序回答啊.真是笨啊.” 

  “你問的是什麼順序啊.”這個傢伙. 

  “你…..你…..”我被他氣的都說不出話了. 

  “又結巴了,怎麼會這樣呢.?”這個傢伙竟然一臉裝出來的可憐像. 

  “為了能和我一起參加比賽竟然獨自在這裡練琴,這麼辛苦哦.”這個傢伙臉上竟然又起了壞笑. 

  “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.”這句話我說的拽拽的哦,不錯很舒服的. 

  “那你再給我個象樣的理由吧為什麼現在還在練.”他又恢復了他那冷到可以凍死人的聲音. 

  “隨便就可以找到.比如說,我睡不着啊,我喜歡啊,等等,太多了.” 

  “你是害怕比賽通不過吧.”這個傢伙怎麼亂扯話題啊. 

  “我?…我?….我比賽通不過.??”我大聲外加一字一頓的問他.“我告訴你,你不是覺得我通不過嗎?好啊,我就要通過,給你看看而且我會在最後的比賽的時候也會通過,你等着瞧.” 

  “哼…..”這個傢伙竟然不屑一顧的發出了一聲.然後背向後斜靠在了鋼琴邊,真好跟我背對面. 

  不行不行,我快被氣的爆炸了,我繞過鋼琴,站在他面前. 

  “你剛才“哼..”是什麼意思?”我強忍住我的憤怒. 

  “就是瞧不起你啊.連着都不知道.你才笨吧.”冷冷~~~~~~ 

  “你不要逼我發怒.”我已經握緊了拳頭. 

  “我就逼你了,怎麼樣?”這傢伙笑着站起來,他靠近我了. 

  我實在忍不住了,伸拳向他臉上打了過去.這可是使盡了我全身的勁兒哦. 

  沒想到啊,真的沒想到,他竟然用手接住了.我的勁兒啊..嗚嗚~~~~給浪費了. 

  “看你瘦瘦弱弱的,沒想到勁到不小哦.” 

  “你沒想到的還多着呢.”在說話的間隙,我又伸出了另一隻手去打他. 

  我的天,讓我死掉算了,竟然又被他接住了,這下好了我全身上下在也使不出那麼大的勁了. 

  “你給我放手..”我現在才發現他兩隻手竟然還握着我的手. 

  “你讓我放我就得放嗎?”他又把帥呆了的撲克臉移到了離我更進的地方. 

  他不放我就使勁掙扎,好不容易掙脫開了,但手脖疼的厲害. 

  “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.”他說完這句后又靠在了鋼琴邊. 

  “讓我們盪起雙漿……..”這是我的手機響了. 

  “我……”我正想再出拳頭的時候.可惜得接電話了,

您正在瀏覽: 菲星哆拉戀曲(十二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菲星哆拉戀曲(十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