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菲星哆拉戀曲(五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菲星哆拉戀曲(五)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菲星哆拉戀曲(五) 標籤:戀曲作文

“真的啊?哈哈.太好了.我還以為我們也會分開很久呢.哈哈….”瞧她那高興勁兒,就差一點往天上蹦了. 

  “幸災樂禍…”人家正在那裡難過嘛/ 

  “好了,你不就怕沒有朋友嗎?像你這樣的美少女世上有幾個呢.到那裡還不被爭着當朋友啊.”終於開始說有用的話了. 

  “我會一直等你回來,來完成我們的夢想啊.”說到這裡,紫如眼裡開始閃光. 

  “好吧,唉…..”我無力的趴在紫如肩上.她忽然推開我. 

  “很累的.” 

  我不管,繼續趴.她又推開我.我又趴,她又推開我. 

  就這樣,和紫如在一起總是十分開心. 

  時間過的好快啊,很快到了我比賽的時候,有經驗的我一點也不會緊張.一切在我掌控之中進行,這次我得的是金獎哦 

  現在也到了我要去韓國的時間,同學老師都知道后,表示都不希望我走,但沒辦法啊.在我走的前一天,他們給我舉行了歡送會呢.以前有幾個追求我的男生,滿含淚水的要和我擁抱告別.我笑着答應了. 

  “謝謝大家了,我一定會回來的,不要這麼傷感嘛.笑笑啊.呵呵…” 

  幾個朋友摟着我不想松,我好難過,流了好多淚,要知道我可是從來不流這麼多的哦.因為永遠快樂是我的座右銘. 

  告別了同學,第二天,我們坐着車去飛機場, 

  “對了,媽媽,你還沒告訴我什麼時候回來的吧.?”在車上,我問媽媽. 

  “大概是一年多吧.這是最少的了.” 

  “一年多?天啊,不知道同學們會不會忘了我啊?” 

  “不會的,你不會忘了他們,他們也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啊.”媽媽摸了摸我的頭. 

  “我想也是哦.” 

  到了機場,馬上就要乘飛機了去韓國了,經過媽媽一路的勸說,我的心情好了很多. 

  感覺飛機飛了好久好久,我迷迷糊糊的,聽到媽媽叫我. 

  “乖乖啊,到了,要下飛機了哦.” 

  “到了啊.我的天啊,終於到了.可累死我了.”我睜開眼睛,站起來伸了伸懶腰. 

 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,我們搬進了爸爸在這裡買的一套別墅, 

  “奇怪啊,媽媽.這裡的擺設怎麼會和家裡一樣?” 

  “你爸怕你想家啊,或者你不習慣,所以就專門把這裡弄的和家裡一樣啊.” 

  “爸爸太好了,可是媽媽你給我找的學校不是必須在學校住的嗎?” 

  “你總要回來的嘛.”媽媽笑咪咪的說. 

  “對啊,對啊,哈哈……”我不好意思的說. 

  “對了,乖乖啊,跟媽媽說說韓國話吧.不知道你說的合不合格哦.”

您正在瀏覽: 菲星哆拉戀曲(五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菲星哆拉戀曲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