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追求夢想,成就未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求夢想,成就未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追求夢想,成就未來夢想是一粒種子,種在‘心’的土壤里,只要你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,它便能生根發芽;夢想是一個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兒,需要你用心去澆灌,才能盛開出美麗的花朵;夢想是黑夜中的一顆星星,在迷茫的道路中,為你指引前進的方向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主持人,站在舞台上,用自己的口語能力,給節目增添色彩,為觀眾帶來快樂。為了這個夢想,我會閱讀一些關於口語交際的書,多參加一些口語活動,提高自己的口語及寫作能力,使自己向夢想而邁步。但是實現夢想的道路是非常坎坷的,有着一道道的難關等着我去挑戰,需要堅持不懈的毅力與努力拚搏的精神。俗話說得好:“鐵不經千錘百鍊不成鋼,玉不經琢磨不成器。”只有經得起生活考驗的人,才能綻放出美麗的花朵。光明與希望也會將降臨在真心相信夢想成功的人身上。所以,在今後的道路上,無論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,我都會為夢想而堅持下去,奮鬥下去,,拼搏下去。因為“堅持成就夢想,拼搏成就未來。”我和許多人一樣,都只是一個平凡而有普通的人,但只要擁有一顆有夢的心,並為之不斷努力,就能創造出一個不平凡的人生。讓我夢擁有夢想,相信夢想,堅定夢想,放飛夢想,為夢想而拼搏,讓我們有限的人生煥發無限的光彩。初一:唯有晴天

您正在瀏覽: 追求夢想,成就未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求夢想,成就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