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聆聽風信子的悲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聆聽風信子的悲傷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把青春比作夢,如夢那麼迷幻,又如夢那般美麗。或許它只是滄海桑田中一道淺淺的悲傷。——題記

  青春,它是一首歌曲,旋律中有悲傷,有錯過,有失望卻又有魚兒戀水般執着。“青春,是一本太倉促的書。”

  說青春是無悔、是叛逆、是瘋狂。點點的歡笑,淡淡的憂傷,如同一杯速溶咖啡,簡潔,卻韻味無限……想想童年,在白紙上,勾畫出的一張張圖畫,那是對未來的嚮往。如今的我們,早已退去那童時的稚氣,童年的幻想隨風消散,留下的,沒有畫筆,沒有畫紙,只有自己,可以把畫上的一切變為現實的自己。

  懵懂的歲月已悄然逝去,青春在生命中留下點點印記。青春,是開始,也是結束。開始的,是微笑后藏着些許悲傷。結束的,是純真無邪的童年。

  青春是一個跌宕起伏的夢;是一首意猶未盡的詩;是一曲經久不散的歌,朦朦朧朧,卻回味無窮,我們每個人都只譜寫自己淡淡的青春,歌唱這那並不完美卻絢爛多彩的年華!

  遵義航中上海路分校初一:令狐銳潔

您正在瀏覽: 聆聽風信子的悲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聆聽風信子的悲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