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幫弟弟洗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弟弟洗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弟弟是個小懶人,都已經八歲了,飯還要人喂,澡也還要人幫忙洗。我經常會跟他說,你現在是小男子漢了,自己應該獨立一點,現在能做的事情應該自己去做,不能依賴別人。要是從小就養成了依賴別人的習慣,長大了可怎麼辦,可是他聽都不聽,我都拿他沒轍了,而且爸媽都寵着他,他更無法無天,天不怕地不怕的。

  說他是個小懶人一點都沒說錯。記得那一次,我放學回家,一進家門口就聞到了一股臭味。我聞着氣味而去,就看到坐在沙發上玩遊戲機的弟弟,那個臭味就是從弟弟的腳上傳來的,曾經白嫩的雙腳此時滿是污垢,腳底一層厚厚的黃泥,更氣人的是,他居然把腳放在沙發上,沙發好幾處已經被染上了污泥。

  我氣不打一處來,生氣的對他說“弟弟,你能不能不那麼邋遢,你看你的腳都多髒了,還往沙發上踩,沙發不會被你弄髒啊!還不快去把腳洗乾淨。”弟弟聽我說的話,不以為然的回答道“我懶得去洗,你幫我洗好了!”說的是多麼理所當然啊!可是我又沒辦法,誰讓他是我弟弟呢!我只能認命了。

  我從衛生間端了半臉盆的溫水,還拿了點肥皂。把水端到他面前,把他腳放進水裡,等下浸濕之後,再抹上一點肥皂。我抓起一隻腳,用手用力的揉搓他的腳掌和腳底,不一會兒,腳就恢復了原來的面貌,又變得白了。之後我又洗起了另外一隻腳。兩隻腳都恢復如初了。結果等我一洗完,弟弟跳下了沙發,穿起了鞋子,又跑到外面去玩耍了。看着他漸行漸遠的背影,我無奈極了。他什麼時候能讓我少操點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幫弟弟洗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弟弟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