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生的領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領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知識的跨越,思想的跨越,面對這驚濤駭浪的挫折,我有時甚至有了退縮的念頭。因為初中生活不像電影里演的那麼輕鬆,有不像小說里描述的那麼自在,更不像朋友間茶餘飯後的閑談那麼放縱,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道校園警鐘的敲響,才喚醒了沉睡中的我們,才打破了風平浪靜的我們。在這個“小社會”里,我們懂得公平競爭,學會努力,知道拼搏。 

  幾個月的初中生活,有淚也有歡笑,他更告訴我,不單隻會有接受挑戰的勇氣,更要學會挑戰別人,超越生命的極限。抱着對未來的憧憬,我們來到這兒,雖然曾經走慣了柏油馬路,讓我們放鬆了對“石子”的警惕,便匆匆踏上了這艱辛的人生旅途;習慣了被人監督着,似乎也遺忘了要學會“自覺”‘也許正是有了他們的阻攔,才讓我們活得更精彩,過得更充實。 

  面對失敗,我們從容不迫,不論努力的結果如何,已經不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們還將繼續努力,不用再等到明天,此刻就拿起手中那支蠢蠢欲動的筆,為自己繪製宏偉藍圖吧!今天已經接近尾聲,可明天並不遙遠,路是要自己去走的,別人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罷了。儘管荊棘纏身,儘管我們會感覺到疲憊,但是只要我們不放棄、不認輸,就一定會有“柳岸花明又一村”的一天。 

  明天就在筆下,為那處屬於自己的藍天勇敢地去闖、去拼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領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領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