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狐狸的愧疚與信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的愧疚與信任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狐狸的愧疚與信任

  狐狸因為被小貓教訓了一次后,心裡很愧疚,他下定決心要洗刷狐狸家族的壞名聲。可是小動物都不信任他,他只好四處流浪。這時,狐狸已經四五天沒有吃到食物了,只是靠吃野根,樹皮,野菜充饑,勉強地活下來,要是沒有這些東西,他早都命送西天了。

  今天狐狸的運氣是怎樣的,能碰到理解他的人嗎,讓我們來看一下吧!

  狐狸正躺在軟和的沙灘上,放眼望去,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和碧藍的天空,多美啊!可是狐狸對這美景一點也不感興趣,只是一個勁地唉聲嘆氣。在嘆氣聲中,他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

  這時,一群燕子正在碧藍的空中展翅飛翔,一隻小燕子是剛學會飛,沒有經驗,飛得很低。小燕子看見躺在沙灘上的狐狸,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,看!下面沙灘上有一隻狐狸,咱把他帶回家吧!”“好吧!”這時的狐狸已經奄奄一息,一步也走不動了。於是燕子們齊心合力把狐狸叨了起來,一直叼到燕子的家裡。燕媽媽用薑湯給狐狸喝來驅寒。狐狸漸漸地清醒了,對燕媽媽說:“謝謝你,我是一個誠實的人,卻沒有人信任我,我想開個商店,為大家做好事,創個好名聲。”

  “我來幫你”

  商店開張了,商店很受信譽,賣出的商品質優價廉,因此小動物們都非常信任他。商店紅火了,小動物們笑了,狐狸和小燕子也笑了。

  初一:霸氣哥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的愧疚與信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的愧疚與信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