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讓我愧疚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讓我愧疚的人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表妹,她,聰明可愛,冰雪聰明,也很懂事。可是我卻做了對不起她的事,她有可能忘記了,但我還記得,我對那件事非常愧疚,所以一直不敢說出來,就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,讓我把真相說出來吧!

  這件事發生在我8歲的暑假,表妹的爸爸媽媽要回老家,所以把表妹先寄到我家,剛開始我還覺得很好玩,但到後來,我可不這麼認為了;那天上午,我正在做暑假作業,不一會兒,就聽見有人在敲門,我趕快跑了出去,原來是表妹來了,雖然她是我表妹,但是也和我上同一年級,她還帶着作業來了,我們就在一起做作業,時而認認真真,時而說說笑笑,時而打打鬧鬧,時而……快樂的一天就要過去了,到了晚上,媽媽要檢查我們的作業,可剛沒檢查多久,媽媽顯得有點生氣。

  我一看不對勁了,就拉着表妹準備到屋裡,可是,還沒走多遠,就……“站住,幹什麼去呀,過來,你看看,你寫的是什麼呀,字不像字,題不像題,還錯了這麼多。”我不高興的走到媽媽面前,順着媽媽的眼光看了過去。呀,我怎麼和表妹的每一題都不一樣呢?這時,“你看這一頁幾乎錯完了,你是不是邊玩邊寫的,不用說肯定是!”我慢慢的低下了頭,看著錶妹的笑臉,我心裡升起了一團怒火,我想:好呀,看來是你告的狀吧,就會告狀。

  我和表妹睡一張床,我睡不着,想着剛才的事,妹妹好像也沒睡,心想:等一會兒,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。“妹妹讓我給你捶捶背吧?”妹妹很聽話的讓我來捶,我就趁機使勁擰了她幾下,哇哇的聲音吵到了媽媽,媽媽又吵了我,我心裡很不滿。過了幾天,表妹就走了,想着那天的事,我心裡很不是味道,我想:真的是我錯了嗎?

  直到現在,我才想明白,原來,真的是我錯了,表妹,對不起!

  河南新鄉延津縣延津玉成中學初一:石佳

您正在瀏覽: 最讓我愧疚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讓我愧疚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