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把愛捧在手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捧在手心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:父愛如山,母愛似水。而我把他們的愛比作是燃燒在心中不滅的火把,是一把雨打不倒、風吹不垮的保護傘,是漫漫人生路上指引方向的導航燈。我沒有太多讚美他的言語,只希望把愛捧在手心,用最好的方式去珍惜它。

  那是“六一”節,本應是個快樂的日子。可天有不測風雲,本來還算晴朗的天空竟下起了大雨。雨“嘩嘩”的下着,無情地沖刷着一切。我的心越揪越緊,因為今天下午放假,可雨中卻遲遲沒有出現那熟悉的身影,我的媽媽。

  一分一分焦急地等待,打媽媽的手機,卻是“嘟嘟”的應答。眼看只剩一個孤零零的我,驀地,有人喊我,欣喜地以為是媽媽來了,回過頭,卻是好朋友顧馮邀我去她家,盛情難卻,最後望了一眼川流不息的車流和瓢潑大雨,我撅撅嘴,去了她家。

  兩個快樂的孩子在自己的節日里自然玩得忘乎所以,我根本想不起有個人還會在此時頂着風雨找我,直到電話里傳來顫抖的聲音。

  幾分鐘后,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蓬亂的頭髮,許多晶瑩的東西掛在臉上,不知是雨,還是焦急的淚?冰冷的手緊緊握住了我的手,生怕我溜走似的,茫然的眼神中閃現出無比的喜悅,那是媽媽!剎那間,我呆住了,從沒見過媽媽這樣!一路上,許久的沉默,我很是自責,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多等一會兒……

  後來,爸爸告訴我,那天媽媽為找我飯也沒吃,並一直責怪着自己:怎麼偏偏那天有事?嘉嘉等不到我該多着急啊!回家后又焦急地挨個兒給親戚朋友打電話……聽着爸爸的敘述,我似乎看到大雨中,媽媽像個迷路的孩子在街上四處尋找,我似乎聽到媽媽找不到我后那帶有絕望的哭泣,我似乎能感受到媽媽回到空蕩蕩的家后卻看不到自己女兒的無奈……那一刻,我才真正明白,原來我就是媽媽手心裡的寶,我就是這樣被媽媽呵護着!這厚重的愛啊,我豈能把它捧在手心,我應該把它珍藏於內心深處,用我的一生好好珍惜它呀!

  福建廈門金雞亭中學初一:吳玲玲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捧在手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捧在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