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蕩在手心裡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蕩在手心裡的愛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回蕩在手心裡的愛 

  “嘩嘩嘩——嘩嘩嘩——”那熟悉的旋律似乎成了愛的樂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從那一刻開始,一個只會撒嬌的女孩兒走向了成熟,真正走進了父母的心。 

  那是寒冬的一天,我還是像“小懶蟲”一樣躲在被窩裡,不肯起床,迷迷糊糊地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而後便是水流的“嘩嘩嘩”聲。我不甘美夢就此被打破,便對外面大聲叫道:“誰啊!聲音輕一點!”驟然,外面的一切事物像被施了咒語一樣,失去了氣息。 

  我再次進入了夢鄉,可夢正到最精彩的時候,門外的“騷動”再一次的開始,我憋着一肚子的氣,穿好衣服,衝出了門外,我順着聲音的來源,來到了廚房門口,大喊道:“一個早晨你們在幹什麼呀?害得我……”還沒等我把話說完,爸爸媽媽那疲倦的眼神把我驚呆了,媽媽手裡拿着一碗粥,粥上的熱氣時不時的冒出,爸爸拿着一盤桂冠奶黃包。這一刻時鐘彷彿不再走動了,靜靜的停在那兒…… 

  我慢慢的走了進去,挽起了爸爸媽媽那濕漉漉的手,此時我忽然發現,爸爸的手因長了凍瘡而顯得紅和臃腫,而媽媽的手上長滿了道道皺紋,水滴的映襯下彷彿顯出了這幾年曆盡滄桑,我似乎回到了每一個早晨,爸爸媽媽每天起早為我做早餐,不管是盛夏還是嚴冬,父母的那雙手總能做出最豐盛的早餐。 

  我撲到了媽媽的懷裡,低聲啜泣着,我抬起頭來問媽媽:“為什麼?爸爸媽媽為什麼對我這麼好?”媽媽那疲倦的眼眶裡再也容不下淚了,一滴,兩滴,母親的淚落在了我的額頭上,此時,我彷彿知道了那個原因,因為愛,父母的手裡蘊藏着太多太多對我的愛了,父母的心裡容不下任何的東西,只有對我們那份深沉的愛。 

  大家止住了淚水,讓那第一縷陽光照在了我們身上,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,一起看着太陽的升起,一起看着我懂事的開始…… 

  父母為葉,兒女為花,我願自己真正的成長起來,接過父母為我所放的線,更願意做“開心果”讓爸爸媽媽永遠開心、快樂!! 

  回瀾初中朱不凡

您正在瀏覽: 回蕩在手心裡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蕩在手心裡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