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體驗新學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新學期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9月1日我們背着書包來上學了,一進校園,就聽見每個班的讀書聲,聲音是多麼清脆,是多麼響亮.我來到教室,又看見我的同學,有這麼多同學陪伴我一起學習,互相幫助,我學習的信心越來越強烈了,真開心啊!第一天上課,是上星期四的課,周四有我從來也沒學過的歷史,我特別期待這節課快點上,一轉眼,就到了下午,第一節課就是歷史,我把書放在課桌上,坐的特別端正,等待老師的到來,那時我的心跳的很快,同學們說:"老師來了!老師來了!"我特別高興,老師來到我的教室,開始上歷史了,老師講了千百萬年前的故事講給我們聽,我們聽的都入了迷,彷彿身臨其境.下課了,老師來了,上了一節語文課,上完后,我說:"我特別喜歡這個老師為我們上課."夏老師講語文講得很好,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語文,再加上夏老師講得很好,我相信,我一定會把語文學得很好的! 

  我在這個學校體驗特別好,老師又很和藹,正如我想像的,我現在覺得在學校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新學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