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登山旅程———新學期新打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登山旅程———新學期新打算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的旅程好比一座永遠爬不完的山,學習也是如此。

  學習是永無止盡的,然而也正如這座永望不到盡頭的山,曲折的山路,蜿蜒的山徑,要想到達它頂頭的人必須過五關斬六將,不是嗎?

  每年迎接我的都又是一座全新的山峰,多少人渴望,迫不及待的想登上峰頂,但難關重重,有人選擇放棄;有人選擇逃避;有人選擇棄權;但我選擇挑戰。迎難而上儘管這道路上有數不盡的絆腳石,但我選擇用勇氣十足的信心來應對。

  今年,我已擁有挑戰困難的信心與勇氣,堅強的毅力,持久的恆心,迎接我的每一關都是知識的寶庫。迎接我的第一關是:讀課文做到聲情並茂,以往讀課文並沒有太大的在意,平平淡淡的讀完就算了也沒太放在心上總想,不就讀課文嗎?誰都會,但錯了,讀課文要深情的朗讀而不是馬馬虎虎添字減字的讀。第二:做好預習。預習筆記要注得詳細,而不是寥寥幾筆帶過,旁註我總是寫幾句就算了而不是寫自己的肺腑之言,如此一般又怎能登上山頂呢?為此我為自己制定了幾條計劃:

  1、每天至少背一段課文的佳句,注重積累,加強自己的語感。

  2、做好每課的預習筆記,使自己更快融入學習的範圍,更快掌握目標。

  3、在課堂上不能做一個一言不發的書獃子,勇躍舉手,積極發言。

  4、不能死讀書,讀死書,能夠將所學知識靈活巧妙的應用到生活中去。

  總而言之,計劃加行動變為動力,只有登上高峰的人才能看到陽光與一切美景,而山底下的只能在一旁羨慕山頂的人,“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!”

  江西省安遠縣九龍小學六年級六(七)班 張林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登山旅程———新學期新打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登山旅程———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