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曾經都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曾經都是一個勇敢的孩子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曾經都是一個勇敢的孩子

  曾經,我們都是“天不怕,地不怕”的勇敢孩子。

  ——題記

 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可笑,因為我認為在這個極其險惡的世界,虛偽的人們,很難再找到真實,善良的人了。或許只有這些人才肯幫助你,當然曾經的那些“勇敢孩子”的行為都是真實而又虛偽的。

  經常懷念“勇敢小孩”的日子,想到自己“天不怕,地不怕”的天真兒時,什麼東西都敢完,哪裡都敢去。忽然,有一種欲動,總想在現成年齡里找到,再勇敢一次,想要找回那天真兒時的感覺,就必須再經歷一個過程,我記得小時候,我是不怕黑的,不怕一些小昆蟲的,還天真的拿它們來玩,而今天,我很害怕黑夜,我很害怕小昆蟲。但無論如何我都要找回當初的感覺。母親說“只要我決定的一件事,就很難再有人能改變我的想法。”母親說的沒錯,的確如此,除非很有說服力的人,因為我覺得,既然自己決定了的事情,就要去闖一闖呀,無論結果是怎樣的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享受過程,體驗生活的美好,因為在現實生活中,我有太多的抱怨了,倒不如用這抱怨的時間,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,讓自己體會一下生活真的“美好”。經歷過的,也許就叫做成長吧!

  我不在乎我在別人的眼裡是怎樣的一個女孩,我也沒必要這麼麻煩的去想,去查探,因為嘴長在別人的嘴上,她要說,我也沒辦法。總是安慰自己說:笑一笑,沒有什麼過一了,無論是什麼事情,只要硬着頭皮闖過去,還是可以繪出一副藍圖。

  我一直對大多數的人抱着一個心態,就是沒同情心,虛偽,可是今天,真的改變了我的看法,其實對一些事情真的不必太執著。我真正的體會到了,人與人的之間那種互相幫助,和諧的美。這是我第一次遠門,去外婆家,沒有人送我去車站,沒有人告訴我應該在哪裡等車,在哪裡下車。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詢問別人,很多好心人都告訴我如何去走法,真的很感激她們,因為我跟她素不相識,她們也這麼樂意的告訴我。真的,有時候真的不要太執著自己的想法。

  我們曾經都是一個勇敢的小孩子,什麼都沒有害怕過,我想不明白,為什麼我們長大了,就會有這麼多害怕的恐懼呢?

  PS:心情隨寫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曾經都是一個勇敢的孩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曾經都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