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迷人的月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月色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悄悄地走來,當我在窗前的時侯,就會傻傻的期待月亮慢慢升起,你看那圓圓的月兒,從山後升起來了,他像一樓樓青煙似的,籠罩在白雲上,當月兒上升的時侯,他那圓圓的臉上,像一個美麗的少女,臉上會露出甜甜的笑容,靜靜的望着大地,像仙女般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月光如水,他會靜靜的灑在大地上,給大地穿上銀色裙紗,遠處的村莊呀,樹木呀,好像籠罩着一層層薄薄的銀紗,但由此可見,那潔白的月光,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叫着,嘴裡哼動聽的歌聲,當微風吹來的時侯,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,像一幅神奇的圖畫,黑幽幽,靜靜的,啊,這大概是一種夢幻種的美吧!

  月光啊,你像一個變化無常的嬰兒一樣,有一張又圓又可愛的小臉,當你生氣的時侯你會吱吱無聲,當你開心的時候你就會呵呵的笑。

  啊,我愛這迷人的月色,我更愛你那潔白無暇的月亮!

  初一:活潑的鳳兒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月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月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