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印象最深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象最深的人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嗯…給我影響最大的人… 

  老師?朋友?同學?父母?還是曾經給過我感觸的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? 

  都不是 

  那個給我影響最大的 

  是一個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

  ——題記 

  給過我影響的人有很多,老師,朋友,同學,家長,甚至是一個我素不相識的陌生人,但要是說給我影響最大的,只是一個曾傷害過我的人。我從她那裡學會了非常重要的東西——寬容。 

  當時大約是上三四年級吧,有一天下午,我不知是什麼原因與她吵了起來。她一生氣,順手拿了本語文書就扔了過來。我一閃,還是沒能躲開,被夾書皮的硬殼劃到了。眼看到那本書朝我眼睛飛來,但事情有時就是這麼巧。那個書皮殼正好劃到了左眼下面,再往上哪怕一毫米就傷到眼睛了。 

  我捂着眼睛頓了下來,她也嚇壞了,趕忙跑來看我。 

  我很生氣,轉過頭去不理她。她又連忙向我道歉,但是事情已經這樣,再道歉也沒用了。現在想想,其實我那時候也挺小氣的。遇到她就怒目而視,她也老是感覺很愧疚,遇到我就躲着走。每當她除了丑,我總是冷嘲熱諷,她也不敢說什麼。就這樣,一個學期過去了。 

  等到五年級開學的時候,發現她不在了。一開始我還很慶幸,但後來,我又慢慢後悔了。那件事發生以前,我們曾是多麼好的朋友啊!天天形影不離,要是早知道她要轉學,我絕對不會對她那樣。有時,我也會提醒自己:她可是曾經傷害過你的啊!忘記她吧,沒什麼好想的。可是總是忘不掉。現在我還能清楚的記得她那時的樣子。 

  不應該那樣對她啊! 

  從那以後,我很少跟同學吵架,即使有人傷害了我,我也盡量選擇忘記,只記得他們的好。 

  永遠不要記住悲慘的一面,否則悲慘就會一直跟着你。 

  ——幾米 

  寬容待人,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原來是這麼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印象最深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