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鋼筆大哥罵其他的文具說:“你們那些沒用的東西,比不上我的作用大。我不僅可以幫助主人寫字,而且外表美觀,誰敢和我比?” 

  鉛筆妹妹笑着說:“哈…哈…你還好意思說,你看我穿着花衣,有紅有綠,而你呢,你的衣服只有一種顏色。你還說你能幫主人寫字,我也能幫主人寫字。當主人寫錯字時,我有好朋友橡皮擦,他們幫主人把那個錯字擦去。我還可以幫助主人畫畫、作圖。你只能幫主人寫鋼筆字。如果你沒有默水的幫助,你還能做什麼?” 

  默水妹妹接着鉛筆妹妹的話說:“對啊,沒有我幫助你,你怎麼寫鋼筆啊?我勸你還是謙虛一點!”  

  鋼筆大哥說:“誰說主人用我寫錯字就不能改了,我有好朋友塗改液、改正紙的幫助呢。” 

  “我懶得幫驕傲的鋼筆改正錯字。”塗改液和改正紙異口同聲地說。 

  吵着吵着,突然文具盒裡傳來叮鈴哐啷的聲音,我急忙打開文具盒,看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。突然,我看見文具們都打起來了。我大聲吼:“你們在幹什麼?”鉛筆妹妹哭着說:“鋼筆欺負我,主人救救我啊。” 

  “你們是幫我做事的,不是來比誰美、比誰的功能多的。”我生氣地說。 

  文具們聽了我的話后,都耷拉着腦袋,誰也不說話。從此以後他們互相幫助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