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馬良!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馬良!!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俺可是專門救濟窮苦百姓的呢!現在老百姓一聽到俺來了,高興得不得了,就連那80多歲的老太太都蹦起來了呢. 怎麼樣,俺的名聲夠大吧?這還得謝那個白鬍子老頭,他的神筆可真靈啊,俺這好幾年用這筆救濟了五湖四海的不計其數的窮苦人民,做的好事可多嘞!如今俺也年過七旬了,又回到這裡來,為的是啥?就是回來看看這的老鄉,幫幫他們,也算是壽終正寢,衣錦還鄉吧。 

  呵,你瞧,那有幾個年輕人在吵架嘞!不過,奇怪的是,他們坐在屋子裡,光嘴在那爭論,怎麼看也不像鬧彆扭,倒像在商量什麼事,可……他們怎麼吵得越來越帶勁了?俺得去看看。 

  俺走上前去,在桌子上畫了塊紙,那紙就堵住了他們的嘴。俺說:“別吵啦,年輕人,和和氣氣的多好,你們怎麼能白花時間在那吵架嘞?”可是沒想到那兩邊的年輕人一把扯下嘴裡的紙,一起和俺吵了起來:“你瞎攙和什麼!我們才不是在吵架嘞,我們是在開辯論會。” 

  “辯論會?”俺百思不得其解。 

  “連這都不懂,”那幾個年輕人擺擺手,“去去去,邊獃著去!” 

  俺就被轟了出來。 

  “這是什麼世道啊,吵架還有理了,哼!”俺在外面不滿地小聲嘀咕。 

  走着走着,俺覺得有些累了,便坐在地上,畫了頭老黃牛解悶。 

  “喂喂喂,你這人怎麼帶頭牛在草地上亂踩啊,你知道這金絲草多少錢一斤嗎?” 

  俺一瞧那草,不過就是普通的草嘛,俺上次在這還割過草喂牛呢!雖是這樣,也不敢再坐了,俺拍拍身上,準備走人。誰知那人還是不依不饒,說要什麼罰款50元,俺一狠心,掏出身上所有的錢交給他,這才罷休。 

  一路走着,心裡想着:今天怎麼就這麼冤呢?好心勸架,反而挨罵;沒事解悶,掏錢才罷。這……這也太不公平了吧! 

  這一次,俺可有教訓了,下次俺再也不來這了,這筆,還是傳后吧! 

  從此以後…… 

  村裡再沒出現過馬良的身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馬良!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馬良!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