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新學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學期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新學期是在紅嶺中學度過的。在我的心學期里,認識了許多朋友。其中,我認識了兩個好朋友——一個是高露,而另一個,就是葉晴啦!在我跟她們是同桌的時候,她們倆個經常幫助我學習,有不會的題,我都會問她們,她們都很熱心,很細心的講解給我聽,而我呢,自然也就聽的很明白了!!!這跟他們倆個的關係是分不開的! 

  在我的心學期里,我也聽到了許多怪名字。這些都是我聽到過的最好笑的名字了。正是因為聽到了這些怪名,才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好朋友呢!!! 

  我非常榮幸能夠當上這個班的副班長。在我以前的學校雖然也當過班長,但是,我從來沒有在紅嶺中學當得那麼自信,當得那麼快樂呢!!!每一次,當我帶領我們班的同學下去做早操,或是上體育課時候,其他不知道我是副班長的老師們那都誤以為我是體育委員呢!!!但是,我也願意但這個集體的體育委員。因為,作為一個合格的副班長,就應該要為班集體出力。 

  在每天上課的時候,尤其是英語課和數學課這兩門功課,每天記筆記,記得我的等候都酸掉了!!!雖然手寫得很酸,但是,我都把重點給記下來了,這個樣子的話,以後的大考或者是小考我都不怕了,都是小菜一點的啦!!! 

  在教我們的老師中,語文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許老師,數學老師是張老師,英語似胡老師,科學老師是買老師,你是老師是張老師。這些教我們的老師,有的時候啊,是很溫柔的,但有些時候,就很兇啦!!!想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,實在是太凶太凶了,嚇的我的腿都開始發軟發抖了呢!!! 

   我們的校園是非常漂亮的,空氣呢,也非常的新鮮,到了校園,就像到了天堂一樣美。我喜歡我的新學期,也喜歡我的新校園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學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