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新學期,新計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學期,新計劃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姓名:趙佳欣

  年級:初一

  聯繫電話:15933916274

  詳細聯繫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區韓村鄉中魯崗新區1-1-1204

  時間似流水般飛速逝去,一個寒假轉眼間就過去了。唉,新學期就要開始了。又要趴在書山上,泡在作業還中了。但是與老師同學又要在一起生活了,我感到十分激動與開心。

 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,起跑線上的你是否準備好了呢?我可以很自豪的說,i‘mready(*^__^*)嘻嘻……

  首先,上次期末的成績令我感覺還ok啦,但我是絕對不會驕傲的啦!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嘛!小孩子都懂啦,我也不能太out哦,所以我得繼續努力,爭取上全年級的200名,全班上前十名。【別誤會,全年級1300多名,全班790多人呢。】

  其次,我體育方面不是特別好。為了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全面發展,我要堅持鍛煉身體。就甭提我的體格有多差勁了,圍着200米的操場跑三圈,腿就沒知覺了。這也太不給力了吧!我雖不是什麼胖子,但作劇烈運動之後真的很喘。我一定要堅持鍛煉。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,但我一定督促自己絕不會像上次一樣第一天就貪睡了十分鐘。唉,家醜不可外揚,告訴你了,你可千萬別說出去哦!

  關於讀書方面,我從小就又每晚睡前讀兩頁書的習慣,我要堅持下去。讓媽媽再買幾套書,這樣有助於我提升自己的文學修養。

  我在人際交往方面,的確不是特別的好,在這個新學期,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,這樣跑道上才有我的拉拉隊。首先,我要多多走近同學們,用心去感染每一個同學讓他們知道內向的我也有可愛活波的一面。讓他們與我成為朋友。這個不愛說話的壞毛病,我也一定要改。

  改的就先放一放,再說說學。

  聽隔壁的張阿姨說,她家女兒巧巧,做的炒米飯可香啦!果真是名不虛傳,我也吃過,真的很好吃哦!對她的讚美中我也有一絲絲臉紅。因為我剛剛會煮方便麵,打個荷包蛋多弄的滿手的蛋清。嗚嗚~~。可是我不能讓她超過我,從這個學期開始我也學做炒米飯,就不相信比她做得差。且!另外我還要學做家務,比她各方面都好。哼我不信我做不到。

  還有,我也不是一個愛好都沒有的。比如,鋼琴。提到這兩個字眼,叮叮咚咚的聲音彷彿縈繞在耳際,這個愛好,彷彿是我在跑道上的巧克力,讓我放鬆緊繃的精神,增加能量,讓成績更高效率的進步。可謂是勞逸結合嘛!

  新學期,新氣象,新的一切開始了,讓我們準備好吧!readygo!!!加油加加油!comeon!

  初一:趙佳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學期,新計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學期,新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