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無言的約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言的約定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陽春三月,風光無限。

  春天是個美好,充滿着活力的季節,他既不像火辣辣的炎夏,又不像風情萬種的深秋,更不像寒風凜冽的嚴冬。

  在春風的伴奏下,我和好朋友風來到了西湖,這也許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會面了,因為她下學期就要去廣州讀書,明天就要和家人出發了。這時,天灰濛濛的,下着稀疏的細雨,我倆漫步在西湖上,她靜默着。雨敲打在湖面上,激躍起道道波紋,連身旁的柳兒也低垂着那害羞的臉,湖是那樣的清靜與憂愁。

  我們倆來到樹下,新生的嫩葉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,一切顯得那麼心曠神怡,怡然自得。小徑上,我們拾起三片脫落的嫩葉,輕輕的撫摸着它們的小臉蛋,它們彷彿在說:“我們是被遺棄的孩子,有哪位好心人能收養我們呢?求求你們,讓我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吧。”聽到它們的衰求,不由得憐由心生,我們知道這一切都無法挽回,只能為它們默哀。

  這時,一向鬼馬的風想起了主意,說:“過了今天我們就要分別了,不如把彼此的願望託附在這三個小傢伙身上,讓它們順流而下,隨風飄蕩,讓我們的友誼猶如海水一般不停流。”我沉思了瞬間,答應了風。

  我們把各自的美好祝願寫在它們身上,隨後,我們倆欣然的放在冰涼的湖面上,望的那瘦小的身影,離去……離去……

  從此,我們的約定就讓這友誼帆船滑翔而去,那是一個“無言的約定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言的約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言的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