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母愛——濃濃的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——濃濃的母愛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頭張望自己走過的生活的道路,就會發現我們周圍環繞了多少關愛。便會感到世界上有許多人需要我們感謝,父母朋友甚至陌生的路人,他們都在生活的路上讓我們感動,儘管我們無以回報,但感恩的心必須時刻存在。

  母親今年三十多歲,對我格外關心和疼愛,記得我小時候體弱多病,一年365天,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醫院度過的,整天打針吃藥,雖說這樣但我整天連一口飯也不吃。母親看在眼裡急在心上,無奈之下媽媽決定為我熬粥,總之喝點粥總比一口飯不吃強吧。母親每天精選優良大米細心地將挑揀出來用水淘上幾遍,再倒入堡湯的鍋中耐心的坐在旁邊調製火候。煮熟后倒入碗中再將幾粒蓮子與葡萄乾放在碗里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,顆顆大米豐厚飽滿。開始我感到十分新鮮,還吃上幾口索性把玩也砸了。但母親並沒有抱怨依然為我熬粥我也常常耍小性子,不明白母親的苦心。

  濃濃的母愛深深的烙在我的心田裡,母親為我付出這麼多,我只有用優秀的成績和幫母親減輕負擔,才能回報她。母親是我第一個要感恩的人,因為沒有母親就沒有我。

  中寧二中初一:夢之藍心之醉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——濃濃的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——濃濃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