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特別的晚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晚餐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,生活着許多動物,當然 ,還有狼。這隻小狼的媽媽再生他的時候就離開了他,只有狼爸爸一年如一日的照顧它,直到它長大.....

  這一天,狼爸爸非常嚴肅而正重的對小狼說;''今天我要教你最後一個生存技巧,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,你明白嗎?''小狼很疑惑''為什麼是最後一個?還要照顧好自己''小浪懵懂的點了點頭。

  狼爸爸指着遙遠處的一頭雄壯的鹿說''這就是今天的晚餐''小狼看到那麼大的鹿十分高興,狼爸爸如離弦的箭一般飛衝出去,鹿似乎察覺到了,飛速逃跑,狼爸爸在後面緊追,鹿感覺到了,迅速調過頭來後腿猛地向後一撅,狼爸爸重重摔倒在地,本來一直高興的小狼突然愣住了,表情變得更複雜了,那鹿剛走到狼爸爸的身邊,狼爸爸一躍而起,死死咬住鹿的喉嚨,直到鹿不動了才鬆口,小狼趕緊跑到狼爸爸的身邊,狼爸爸微笑着對小狼說''爸爸老了,以後要照顧好自己''小狼突然明白了,狼爸爸面帶微笑的離去了。小狼難過的哀吼着,瘋狂的撕咬着鹿,這頓特別的晚餐讓小狼徹底長大了。

  最後,小狼成為了一隻真正的狼,並用它的毅力取得了狼族首領的稱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晚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晚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