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哭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哭的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自小就愛哭,感動也哭,傷心也哭,為了電影里的主角有過悲慘的經歷哭,為了別人幾句諷刺的話哭。每次我哭,親人總是說:“好了,別哭了。羞羞臉,別人都笑話你了。”我愛哭,只是因為我敢於表露自己的感情,敢於釋放自己的情緒。我敢放聲哭,我也敢開懷大笑。

  為什麼不能哭?為什麼哭就是羞?為什麼哭會被笑話?

  我不懂,我只知道哭是一種感情的宣洩。宣洩感情有什麼錯?為什麼要感到羞恥?我就是愛哭。我敢哭,我自豪,而笑我的人連宣洩自己的感情都不敢,憑什麼笑我。愛哭沒錯。愛哭不代表我就是軟弱,愛哭不代表我就是認輸。我受到挫折會哭,但哭完我會想辦法克服挫折,我不到最後是不會認輸。我哭是為了宣洩我的情感,為了平伏我的心情,為了繼續完成我沒完成的任務。哭和笑都只不過是感情的釋放。

  若有人哭,他身旁的人總是勸他說:“好了,別哭了,沒事了。”可我卻會讓他盡情的哭,放聲的哭。或許你會說只知道哭,有什麼用,哭了事情又解決不了。可是受了打擊的人在盡情發泄后,才會真正冷靜下來,冷靜地思考問題,作出正確分析。哭並不是沒用的,起碼它能幫人減輕壓力。

  可能你仍認為哭是軟弱的表現,但又何妨讓自己軟弱一下呢?人總會有軟弱的一面,但那不是你的錯,人無完人。摔倒了,大哭一場,再站起來繼續堅強的走下去。我們是人,是有血有肉的,是有感情的,是有喜怒哀樂的。為什麼要壓抑自己呢?

  不要再壓抑自己了人們,釋放自己吧!盡情地宣洩自己的感情吧!不要讓生命受壓抑,不要讓感情受束搏。放聲地哭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愛哭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