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靜夜看偵探小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靜夜看偵探小說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夜,萬籟俱寂。我坐在書桌前,看着小說。翻動小說的“刷刷”聲劃破了夜的寧靜。 

  “快睡覺,明天還要早起呢,不許看小說了!”媽媽推開門,對着我“河東獅吼”。 

  “哦”我應了一聲后快速鑽進了被窩,等媽媽回去了,又躡手躡腳地爬起來,關好門,坐回書桌前,又開始欣賞我的小說。 

  你一定會感到好奇,為什麼這麼晚了我還要看小說呢?不知道了吧,這可不是一般的小說,這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到的《福爾摩斯探案全集》。要知道,這本書是十分受歡迎的,要想在圖書館里找到它,可是沒多大機率的,因為想要這本書的人實在太多了,剛一換回去馬上就被人借走了。今天好不容易“花落我家”,怎能不激動呢?我又抱着書,細細欣賞起來。 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福爾摩斯的故事也隨着時間的流逝發展到了高潮,真是越看越詭異,越看越緊張。當看到“突然,窗前飄過一個黑影,隨後傳來一聲恐怖的尖叫……”這一段時,我真是緊張到極點了,屏住呼吸,只聽見遠處時不時傳來幾聲犬吠,並無異常。我又壯着膽子看了起來。 

 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,我終於在恐懼中把小說看完了,儘管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些故事是虛構的,但還是心驚肉跳,生怕此時出來一個“黑影”。老天真是不如人意,我怕什麼他就要幹什麼。這時,掛在窗戶邊的風鈴響了起來,窗帘也跟着隨風飄動,嚇得我趕緊鑽進了被窩。我一邊冒着冷汗一邊安慰自己,可小說里那些恐怖鏡頭不停地在腦海里出現、放映。最後,受盡折磨的我,選擇向老媽求助——跟老媽一起睡。 

  夜,死一般的沉寂。我躺在床上胡思亂想,膽戰心驚。同時不禁感慨萬分,靜夜看偵探小說真是太恐怖了!

您正在瀏覽: 靜夜看偵探小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靜夜看偵探小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