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】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】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……醫院裡。“醫生,怎麼樣?”小哀焦急的看着醫生。

  “嗯!白馬先生的狀況比較穩定,只是受了一些皮外傷,而那個傾美小姐……!”醫生突然不說下去,眼裡顯出哀傷,小哀更急了,“她怎麼了,快說!”

  “嗯!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!”醫生說到這裡,小哀一震,“我們從傾美小姐的身體里找出了三顆子彈,病人身上多處傷痕,而且沒有及時的止血,流血過多!”

  “那用我的血啊!”小哀的心感到不安。

  “我們已經給病人輸血,可是不止是這些傷,病人的頭部還有被嚴重撞擊過的痕迹,恐怕……!會有生命危險!”醫生對小哀搖了搖頭,小哀將盡絕望,“怎麼會?那醫生,我可以是看病人了嗎?”醫生點了點頭。

  小哀一進病房,【有兩個病床,一個白馬探、一個藍夕】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頭綁着繃帶,手臂、腿、肚子也依然有明顯的傷痕,小哀心疼的流出淚水,趴在我的病床上痛哭,“藍夕!藍夕!你快醒醒啊!好不好,姐姐求你了!好不好?”

  “不要!藍夕!不要!”白馬一下子驚醒,因為他在夢裡看到藍夕已經被gin打死了!他喘着粗氣,汗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,“藍夕!”

  小哀轉過頭,看着白馬探!眼角依舊掛着淚珠,“白馬……!”

  白馬轉過頭,看着小哀!一驚,“藍夕,你怎麼了?”

  “白馬,我不是藍夕,我是灰原!”小哀低下了頭,陰着臉,劉海遮住臉頰,看不清她的表情。

  “那藍夕人呢?她在哪裡?”白馬東張西望,看到小哀身後,正躺在病床上,奄奄一息。

  “藍夕!怎麼會這樣呢?藍夕她怎麼了?”白馬看着小哀沉默的臉,心裡有點害怕。

  “白馬!藍夕……”小哀強忍着淚水,可是心痛的感覺,讓她無法開口,淚水滴在了地板上,“醫生說她有生命危險!”

  “什麼!藍夕!藍夕!”白馬急忙從病床上爬了下來,完全不顧自己身上受的傷,“藍夕!別睡了好嗎?我不准你睡,好不好?藍夕!”白馬流着眼淚,緊緊的搖着我的身體。

  ……“白馬!”小哀轉過頭,是工藤新一!“藍夕!她怎麼了?”

  在場的人,都不說話,只有悲傷的痛苦聲……

  ……四周一片黑暗,我?到底是誰?

  從疲勞之中睜開了眼睛,緩緩的睜開雙眼,亮光非常的刺眼,透入我的眼睛。

  “藍夕!”

  “藍夕!”我的面前是兩個人,一個茶褐色頭髮可愛的女孩,而另一個!茶色的波浪卷碎發、棕紅色的眼睛!總覺的很熟悉,我卻始終記不得,那個人是誰?

  “藍夕!你醒啦!沒事吧?”茶色頭髮的男生問,他顯的十分興奮,他扶起我,我坐在床上,獃獃地看着面前白色的牆壁,眼睛迷迷濛蒙的看着牆壁,始終移不開,也始終沒有開口說一句話。

  “藍夕!你怎麼了?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“白馬看我不對勁,搖着我的身體,我依舊看着那面牆。

  “醫生!醫生!藍夕好像有點不對勁!”小哀叫來了醫生,那位醫生幫我檢查了口、眼,“據我多年的醫術,這位小姐患的很有可能是孤僻症!孤僻症是一種心理病!”

  “孤僻症?”

  “對!孤僻症的患者,會目光無神、眼睛里空洞洞的!而且還會很少說話。輕者,少說話,而且必須像小孩子一樣教她生活,要多多和他說話,不然隨時會失去說話的能力;重者會失去說話能力!”

  “什麼!”白馬和小哀、工藤新一都很驚訝,白馬憂傷的看着我。

  “對,要在這二十四小時之內,如果患者在二十四小時之內還不會說話,就會永遠失去說話的能力!但是,為了保險,病人還是去檢查一下腦部情況!”幾個陌生人把扶到輪椅上,帶我去一個房間,過一會兒!報告出來了。

  “病人,有很大的幾率患了失憶症!”這時大家更是大吃一驚,白馬低着頭,走到我的面前,“藍夕!我是白馬探,你不記得了嗎?”我看着他的臉,看的緊緊的,目光沒有分散,雖然很熟悉,可是還是很呆膩。

  “病人如果可以說話,就可以出院了!但是,你們得重新教她生活常識,以及說話!”白馬憂傷的看着我,眼睛里閃着淚光。初一:林軒羽

您正在瀏覽: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】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】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