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一】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一】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藍夕!我是白馬啊!你不記得了嗎?藍夕!”他看着我的眼睛,眼睛里閃着淚花,我獃獃的看着他那熟悉的臉孔,特別是那雙棕紅色的眼睛!我似乎在哪裡見過?“白馬!不要強迫藍夕想起來,好嗎?藍夕現在都非常可憐了,難道你看不出來嗎?”灰原把白馬輕輕的推開,白馬一震,十分傷心的看着我,“我相信藍夕,一定能夠想起我的!”(白馬探)。

  不知為什麼?我的心不禁一震!為什麼?為什麼一個陌生人要這樣的信任我?也不知道為什麼?我的淚水卻悄悄的流了出來,不知道為什麼?為什麼要為一個陌生人流淚……

  我睜着半月眼看着眼前這個茶色頭髮的帥氣男孩,嘴裡緩緩慢慢地說著:“白——!馬——!”,只是一瞬間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,但是,這細小而又沙啞的聲音在場的人卻全部都聽到了。

  “藍夕!”大家都不可思議的看着,醫生連忙檢查了我,“病人已經比以前好多了!可以出院了,但是這兩個月都要沒隔一天來醫院檢查一次!”

  “藍夕!我們回去吧!”(白馬探),那個茶褐色頭髮的女孩微笑的看着我。

  “那你們先帶藍夕回去,我要去朱蒂那裡……”

  “嗯!……”可我依舊低着頭,不說話。

  路上

  “藍夕!我是你的姐姐哦!“小哀見我無動於衷,又低着頭,”白——!馬——!“說的速度一樣很緩慢。

  “藍夕……!”白馬深情的看着我,嘆了口氣,“藍夕!”他蹲在我的面前,我微微抬頭看着他的臉,“你的名字叫藍夕哦!是藍——!夕——!”我看着他的嘴唇。

  “藍——!夕——!”我就像三歲的小孩子一樣,牙牙學語。

  “白馬,我們到了!”小哀不可思議的看着白馬,白馬微笑的看着我,指了指毛利偵探事務所,“這就是你的家哦!”

  “家——!”

  “走吧!”白馬敲了敲門,開門的是一位如天使般美麗的女孩,“藍夕……!她怎麼了?”這時聽到“藍夕”這兩個字,我微微的抬起頭。

  “白馬……!”白馬向那個人笑了笑,“毛利同學!這個……,藍夕她出國玩的時候,不小心得了失憶症和孤僻症!”

  “什麼?”那個女孩揉住了我,“藍夕,我是小蘭啊!小蘭!”從她的聲音里,我彷彿聽出了憂傷。

  我依舊不說話,眼睛空洞洞的看着眼前的女孩,“藍夕,這個是我們的同學毛利蘭!”白馬再次微笑的看着我,我看了他一眼,這次卻說不出話來,把頭又低下了。

  “沒事的!藍夕,繼續努力吧!”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,但是從他的眼神里,我看到了一絲絲興奮,和一絲絲憂傷,還有更多的是關心,“沒事的,藍夕!進來吃飯吧!小哀,你晚上也留在這裡吃飯吧!”

  “不了,我要回去!”小哀看了藍夕一眼,走了。

  “這樣啊!白馬,那你可以留下來吃飯嗎?”白馬點了點頭,“非常感謝!”

  我坐在輪椅上,不知我身在哪裡?

  ……“大家,飯好了!”

  “藍夕,吃飯咯!”他把輪椅堆到飯桌前,“藍夕,像這樣拿起調羹!”他做着樣子,“藍夕,做一遍吧!”

  他本以為那樣很簡單,可是當我的手輕輕的拿起調羹時,手中的調羹卻不小心滑在了地上。

  “沒事的,藍夕!慢慢來!”他撿起調羹擦乾淨,又給我練了一遍又一遍,我手中的調羹不知道掉了多少次,終於!我拿起的調羹,學着白馬的樣子,把飯送到嘴裡,一遍又一遍,終於熟練了。

  吃過飯後,我就感覺到吃飽的時候,肚子很充實,很滿的感覺。

  “藍夕,毛利同學!我走咯!”白馬走後,已經是十點了,我獃獃的坐在輪椅上。

  “藍夕,睡覺吧!你也累了吧!”小蘭推着我的輪椅,把我抱到了一張床上,幫我蓋上被子,“晚安!”我走出了房間,關掉了燈。

  四周,一瞬間被黑暗所包圍!只有月光照到我的床頭,可我卻不知道什麼叫做睡覺,睡覺又是什麼感覺!很舒服嗎?我獃獃的看着天花板,眼睛沒有閉上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睡覺?

  ……不知道過了多長多長的時間,天漸漸的兩了!亮光透進窗子,照在我那一晚上都沒有睡覺的眼睛上,很累很累的我,卻不知道要閉上眼睛!很是疲倦。

  “叮叮叮!”門鈴響了,外面發出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,“毛利同學!”

  “來了來了!”小蘭開了門,是白馬探!“昨天晚上,藍夕怎麼樣?”

  “嗯!挺好的!”白馬敲着我的門,我現在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,“白……馬……!”聲音很虛落,眼睛一旁泛着嚴重的黑眼圈,“失禮了!”白馬探說了一聲,推開了門,發現我睜着眼睛,一臉疲倦的樣子。

  “藍夕!起來啦!”他以為我剛剛起來,我卻十分的疲倦,全身無力,他把我扶起來,當我站起來的一瞬間!我的眼前就一亮一暗,眼前迷迷糊糊,暈了過去,倒在了地上。

  “藍夕!”白馬看到暈倒的我,急忙把我送進醫院,在一旁的小蘭也非常的驚訝。初一:林軒羽

您正在瀏覽: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一】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二十一】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