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十九】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十九】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快說,雪莉在哪裡?”gin拿着槍指着倒在地上的我,“呵呵!你可不想讓他死吧!”白馬看着滿身是血的我,心裡痛苦不已。“我…我…!”白馬的心在動搖,gin的嘴一揚!

  “大……大哥!”沃克走到gin的身邊,在他耳邊說點什麼,gin放下了手中的槍,咬着牙根看着白馬探,用刀解開白馬和我身上的繩索,這時白馬癱坐在地上,渾身無力,而我則倒在冰冰涼涼的地板上。

  “我們走!”沃克和gin打開了小屋的門,這時已經是夜晚了,外面還下着濛濛細雨,“砰!”一瞬間,門被關上了,黑漆漆的小屋裡充滿了恐懼與寂靜。

  “藍夕!”白馬無力的爬到我身邊,搖着我的身體。一絲絲意識將我喚醒,我緩緩地睜開疲倦的眼睛,看着白馬的臉,舉起早已沾滿血的手,摸着他那英俊的臉,“白馬!”我虛落的說了一聲。

  “藍夕!”白馬抱起我,他眼角的一滴淚水滴在我的臉上,把我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,握着我的手,“藍夕,你沒事吧?痛不痛?”

  “哼!”我虛落而又苦澀的笑一笑,強忍着疼“你真傻!傻…!”

  “藍夕,不要再說話了好嗎?藍夕……!”我微笑的看着他,一陣陣疲倦涌到了全身。

  “白馬!我……好累,我真的好想睡覺!我……好睏!”我坐在他跪着的腿上,頭靠在他的胸脯上,感覺到一陣陣涼意。

  “不行,藍夕!我不准你睡!好不好,你不要睡!好不好!”他緊緊地握住我的手,這時我喘着粗氣,疼痛真的無法忍受。

  “白馬,我好冷,我真的好冷!”不知從哪裡貫出來的寒風,吹得我陣陣發抖!白馬右手挽着我的手臂,把我往他身上靠,“白馬!你真……真的好傻!為什麼……,要為我……付出那麼多!你真的好傻!”

  他微微一笑,“因為我喜歡你,藍夕!我一生一世都喜歡着你,就算是死!我也要永遠守護着你!”我一震,每一個字,都彷彿是一滴滴富有生命的雨露,滴在了我的心田。

  “白馬……!”我看着他那的臉,沉默了。

  ……夜,很靜!疲倦之意讓我們倆睡著了,夜!很靜!

  不知道過了多久……冰冰涼涼的水再次潑到了我的身上,我疲倦的睜開眼睛,是gin。

  不過,今天與昨天不同,我沒有被捆在柱子上,而是手腳綁住,倒在了地上,而白馬則被綁在了柱子上。

  “想好了么?雪莉在哪?”gin依舊拿着槍指着我,我的嘴被膠布無法發出聲音,但還是發出了嗚嗚的聲音。

  “我不知道!”白馬一口回絕了gin,“可惡!”gin扣動了扳機。

  “不要!藍夕!”就這樣,“砰!”的一聲,我感到肚子一陣陣劇痛,子彈打進了我的肚子里!鮮血流了出來,流到了地上!疼痛的感覺令全身感到一陣陣恐懼,好痛!我淚水流了出來,牙齒死死咬住膠布,血從嘴裡流了出來。

  “藍夕!藍夕!”白馬呼喚着我的名字,淚水又一次流了出來,滴在還沒有癒合的傷口上。

  我喘着氣,腦袋早已麻木,gin用一根手指扶起我的頭,“看來是不行了!哈哈哈哈!”

  “說!雪莉在哪裡?快說!”gin見白馬始終不開口,用槍指着我的腦袋,“看來要在這裡開個大洞了!……”gin又再一次扣動了扳機,“藍夕!”

  “不要!藍夕!我,我,我說!”gin一笑,“這就對了嘛!哈哈哈!”

  “在米花鎮五號街!”這時,gin狠狠地用腳踢了我的一腳,我仰面倒下,撞到了牆,暈了過去,“藍夕!”白馬看着gin那醜惡的臉。

  “哼!小子,可別騙我,跟我一起走!哼!至於那個你最愛的人,就留在這裡!”gin狡猾的笑了笑,把白馬帶上了車子,走了。

  ……可是,不過一會兒,就來了一群穿着便裝的人,前面還跟着小哀和工藤新一!屋子裡一片狼狽。

  “藍夕!”小哀跑到我的身邊,跪在地上,握着我沾滿血的手,淚水不禁流了出來!“藍夕!藍夕!求求你,醒一醒!好不好?”

  “快!把這個女孩送進醫院!快啊!”我被抬上了救護車,“姐……姐!在米花鎮五號街!”說完,我連最後一點的意識也沒有,暈了過去。

  “朱蒂!你們快帶我去米花鎮五號街!小哀,你就去照顧藍夕!”小哀點了點頭。

  ……工藤新一坐在車上,不一會兒就看到了gin的保時捷,“哼,看來有小老鼠在跟蹤我們!”

  “大哥,那怎麼辦?”

  “別擔心……!”白馬嘴邊一揚,“擔心!當然要擔心了,我在你們的車上安裝了炸藥!!”

  “什麼?”gin慌了,白馬趁此時開起車門,跳了出去。

  “可惡!”gin知道被耍了,“大哥,要怎麼辦?”

  “哼!我們走!”沃克加快的速度,很快的把FBI甩掉了。

  “可惡啊!讓他們給逃了!”工藤新一跑出車子,看到白馬已經躺在草叢裡暈過去了。

  “工藤!要在追嗎?”朱蒂問。

  “不用了!快點把白馬送進醫院,快!”初一:林軒羽

您正在瀏覽: 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十九】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名偵探柯南之正確的選擇【十九】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